金铲铲之战帝骑德莱文优化版,版本答案的最佳玩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00:02:38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金铲铲之战帝骑德莱文优化版,版本答案的最佳玩法 - 第1张Hello,大家好,我是猫呦,今天给你们带来目前版本的版本答案
帝骑德莱文(优化版), 这个版本完全算是德莱文一家独大了,除了赌狗别的运营阵容实在是太难打德莱文了,斗枪想要跟德莱文打的前提下是有红BUFF或者降星刀,不然你会发现德莱文一个能打全部,那个吸血你完全打他不掉血。
金铲铲之战帝骑德莱文优化版,版本答案的最佳玩法 - 第2张这是猫呦写完了那篇四帝德莱文之后打的几局德莱文,只要你前期连胜打的好,上了8只有还有50血或者40血你这把都可以说是有分了,那把第五属实是尽力了,有位好兄弟三星德莱文刚成就不知道被谁带走了,猜测应该是那个拼多多游侠,那套阵容完全就是为了打德莱文而被研发出来的,猫呦下一个测试阵容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测那套了。
金铲铲之战帝骑德莱文优化版,版本答案的最佳玩法 - 第3张阵容组成: 2暗影4骑士3剑士2帝国1浪人1忍者
帝国之斧(德莱文)御界守(慎)疾风剑豪(托儿索)驭影双生(千珏)钢铁领主(铁男)帝国之手(诺手)圣锤之毅(波比)冰川骑士(猪妹)
金铲铲之战帝骑德莱文优化版,版本答案的最佳玩法 - 第4张阵容核心装备:
主C帝国之斧(德莱文):火炮-羊刀必须要有一个,饮血必备,最好就是火炮羊刀饮血,实在没那么多攻速第三件可以巨杀无尽正义都可以。
主坦冰川骑士(猪妹):一切肉装都丢给她,狂徒龙牙反甲离子冰心这些都可以丢给她
工具人驭影双生(千):伏击必备,有条件的话可以做多一个基克
金铲铲之战帝骑德莱文优化版,版本答案的最佳玩法 - 第5张核心运营节奏:
四费阵容的核心在与你要极致连胜,保证自己以极高的血量进入8人口,快速D出二星德莱文,根据有没有同行和自己后面嫖的德莱文多不多来考虑上9还是在8级追三星。
运营手法简析:
2-1跳4人口,前期最好的话是使用三剑士,或者2骑士+2枪手或者游侠过渡即可。

2-5跳5人口,这时候最完美就是3豪侠+3剑士了,有强度还可以赚外快,特别是来两轮4块钱你就会满脸笑容了。
3-2跳6人口,挂个仙灵,或者其他单卡甚至可以挂多个剑士,如果这时候你的棋子都是一星的话你需要D10-20块钱提升一下质量,6级你必须要有3个二星,不然你3阶段会被入成傻子。
4-1跳7人口,这时候可以把豪侠丢掉了,7人口最好就是4骑士3剑士了,如果你血量还高的话可以扛3回合,直接4-5回来拉8梭哈D光找到二星德莱文即可存钱。
5-1跳8人口,血量健康的话大D一波,把德莱文找到二星,然后亚索没来之前可以随便用个剑士用着,反正也是凑羁绊的,阵容差不多全部二星的时候可以根据后面嫖的德莱文多不多,有没有同行,来考虑是上9还是在8级追三星,玩这套阵容的前提下是你不能走连败,你可以2连胜2连败的走。
金铲铲之战帝骑德莱文优化版,版本答案的最佳玩法 - 第6张一图上钻更新了帝骑德莱文的相关羁绊,大家微信搜索公众号兔子解说首页回复1就可以随时拿到最新4K版本的一图上钻了,阵容,装备组合,手法,羁绊一应俱全,轻松上钻!
麻烦文章最右底下点一下点赞,这个对兔子很重要,求求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