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mt日报》20220301期:赛季奖励简评第二弹!以及低端任务卡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8:10:25 作者:Z醉心evileye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醉心。今天我们继续进行赛季奖励简评。此外新赛季有了几个任务要求用13名球员赢比赛的任务,虽然有几个过期了,但是我个人还是补一下推荐吧,这样万一之后再出,也会有一个指引。本次推荐只做金绿蓝红,全紫以上打单机如果打不过,我个人认为你该先从你的战术,运球,挡拆,意识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毕竟现在紫卡以上的卡真的真的已经有很多好卡,打单机完全不是问题。

好了,我们来看今天的日报。


一.赛季奖励简评(二):代币与交易

这期我们来聊聊代币与交易的球员卡。卡量比较少(毕竟后面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我们就分开来看好了。

交易:

《NBA2Kmt日报》20220301期:赛季奖励简评第二弹!以及低端任务卡推荐!-第0张

蒙克利夫(低配暗物质佩顿,防守从内到外都能锁,干扰能力极强,投篮包不错,投篮丝滑,运球的话简单的动作和爆发没问题,土狗也没问题,但是像欧文哈登那样流畅运球就有点难为他了。此外终结方面他展示出了不错的扣篮能力,也能隔扣,加上本赛季交易要求并不高,大概加起来也就几万mt的样子,所以性价比非常不错的)

亚当斯(策应型矮个内线,运动能力和防守能力不过关,投射只能说有,但是不稳定,背身能力还不错,总之就是单机卡这样子)

诺维茨基(防守和组织加起来就一个徽章,没速度,投篮包也一般,纯龙套卡)


代币:

《NBA2Kmt日报》20220301期:赛季奖励简评第二弹!以及低端任务卡推荐!-第1张

艾利奥特(射手型锋卫摇摆人,投射能力不错,投篮包较慢,运球端有紫第一步,fundamental也还能小爆发,终结倾向也还不错,防守端内外双修,外线也能锁,属于啥都可以做啥都不顶尖的球员,不过也还不错,而且本赛季理论上会有任务的,换一个不亏)

贾马里奥(扣将,有外线防守能力,速度快,偶尔也能打打有球,性价比不错,适合任务或者周赛)

科尔西(锋线终结者,数值非常全面均衡,终结有亮点,就是动作包稍微一般了点,当个无球工具人挺不错)

马克加索尔(面补还是短发比较可惜,此外速度没提上来,但是投篮包变快了,而且横移很高,不用担心防守和护框的灵活度。尽管如此,750代币的价格还是太高了,并不是很建议换)


二.低端卡任务推荐

虽然任务有些已经过期了,但是保不准未来还有这样的任务,预先做一个准备还是不错的。篇幅有限,我就不挨个挨个位置推荐了,直接推荐配好的阵容,最多搭配几个遗珠就可以了。紫卡以上我就不担心好卡找不着了,红卡以下还是可以看看。因为有全动态的任务,所以红卡以下的卡我会整一套全动态评级的,一套带其他卡的,到时候可以一次性做两个任务的进度。红卡动态评级加起来只有11张,本来就不满足条件,所以没法整。不过我会加上以前的红卡整一套出来。

1.金卡

金卡之前做过推荐——我说过我做的评测从没有闲笔,而且我敢保证未来还用得上。所以这期我只找动态卡的阵容与遗珠,之前的就看这一期吧。

之前的评测

《NBA2Kmt日报》20220301期:赛季奖励简评第二弹!以及低端任务卡推荐!-第2张

威少速度快徽章多,就是三分不好绿。赫尔特速度不错,三分准还有身高,算是不错的射手。库明加体力力量弹跳甚至比红卡还要好,靠这些都能过关。马尔卡宁主要是211能打小前,还有三分,占尽模型优势。基恩约翰逊速度高达97,加速能力99拉满,靠纯速度就能直接把对位过掉。其他人都是出过不错的卡的球员,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遗珠差不多也可以组一套阵容,基本上就是一招鲜但是其他缺陷比较明显的球员。但是毕竟是金卡嘛...

《NBA2Kmt日报》20220301期:赛季奖励简评第二弹!以及低端任务卡推荐!-第3张

概括下来的是除了波库别的都有点投射,然后丁威迪帕里什扎伊尔霍福德布莱恩特有防守

绿卡:

全动态数值阵容如下。

《NBA2Kmt日报》20220301期:赛季奖励简评第二弹!以及低端任务卡推荐!-第4张

基本上以前的卡都没有现在这一批绿卡好了。所以能带动态卡尽量带动态卡。打不过称霸?选职业难度呗,不丢人!

蓝卡:

蓝卡貌似加起来动态数值也没有13张,那就把以前的卡也算上好了。蓝卡以前还是有一批不错的卡的。

《NBA2Kmt日报》20220301期:赛季奖励简评第二弹!以及低端任务卡推荐!-第5张


红卡:

红卡也把之前的算上了。

《NBA2Kmt日报》20220301期:赛季奖励简评第二弹!以及低端任务卡推荐!-第6张


三.动态数值卡更新

所以为啥一直有人要我出红卡以下阵容什么的我一直拖着没出,我就知道这个动态数值卡变了之后有说法的。总而言之既然这个卡变了,前面的阵容什么的要变了我也认,但是以后不会有这种低端推荐阵容的更新了。一晚上一下午的每个等级的卡数据徽章动作包看过来,变了之后又得改,哪怕出了用途也有限,费力还不讨好也没多余的收益,怨言肯定是有的。每赛季的评级和平民阵容还不够参考的吗?

不管怎么说,先来看动态卡的更新。最大牌的肯定是数字人双核的阵容更新,大帝变成97的银河,哈登变成钻卡,加了两枚紫徽章,还是挺不错的。

《NBA2Kmt日报》20220301期:赛季奖励简评第二弹!以及低端任务卡推荐!-第7张

除此之外,纽约名宿法克吹杨变成了钻卡,马刺的穆雷变成了紫卡。热火的阿德巴约,泰勒希罗都变成了红卡,洛瑞则涨到了绿卡。独行侠的丁威迪变成绿卡,纽约的巴雷特变成了蓝卡,奇才的库兹马变成了蓝卡,步行者的哈利伯顿变成蓝卡。当然动态评级有涨也有跌,数字人的哈里斯跌回了绿卡。如果还有其他的变化,请在评论区补充。

至于具体数值徽章这种事,在2kdb有这张方面的更新推送之前恕我无法提供,因为我本人并未集齐动态卡,此外即使集齐了,要记住每一个人原来的总评数值也很困难。

《NBA2Kmt日报》20220301期:赛季奖励简评第二弹!以及低端任务卡推荐!-第8张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更新的所有内容了,点个赞充个电,就当订了一期报纸吧!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