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回到上海海港 球员状态要更新吗|足球天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8:41:58 作者:足球小助理 Language

近日武磊夏窗回到上海海港,在此前他往返于海港和西班牙人,一直都努力坚持着继续自己的留洋生涯。然而年初的西班牙人高层大换血,签下本土资深前锋何塞卢,拜塞拉也已经归队。激烈的锋线竞争都没有让武磊退却,但疫情原因让他长期无法和在上海的家人团聚,最终因为家庭因素,和西班牙人还有两年合同的武磊可能会选择重回中超。


武磊在西班牙人效力三年半以来一直被大家称作“全村的希望”,本次回国也引起不小的讨论和关注。就在最近,武磊本人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自己即将回归上海海港,为这是否结束留洋的疑问画下句号。他像多年漂泊即将回家的游子,球迷对他的选择表示尊重和欢迎。同时也意味着中超将回归一位强劲的边锋。

武磊回到上海海港 球员状态要更新吗|足球天才 - 第1张
而球迷对他的喜爱也映射在《足球天才》中,游戏里的武磊也会一直陪伴经理人在绿茵场上不停奔跑,挥洒汗水。

游戏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我们不断对游戏进行优化和整改。带着大家的建议和期待以及对游戏的玩法琢磨优化,终于给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除了球员实时状态更新,经典组合之外,还有青训中心可以一手培养潜力球员!对于喜欢却暂时还未拥有的球员,还有转会市场的丰富玩法可供经理人选择租借球员完成联赛!

对于即将开始的卡塔尔世界杯,我们争取到了赛事转播权, 在游戏之余还能够实时观赛,预测球队输赢获得更多豪礼!

8月11日《足球天才》即将开启计费删档测试!
这一次,热爱不独行!
武磊回到上海海港 球员状态要更新吗|足球天才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