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esse】两个与NPC相关成就的详细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03:51:12 作者:4ka Language

这里是第一次写攻略的4ka~。话不多说,直接开搞!

这游戏目前为止一共有27个成就,其中有八个属于稀有成就,这次主要就来讲讲其中两个与NPC相关的成就的完成方式。虽然这游戏的成就在Steam上是英文的,但在游戏里是有汉化的。

【Necesse】两个与NPC相关成就的详细攻略-第0张

目前的八个稀有成就

九霄云外:NPC幸福度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房间面积、家具种类以及食品质量。这里只例举最大值,具体数值可以查看wiki的相关板块:https://necessewiki.com/Settlements

房间面积:面积为60方块以上,+35幸福度

家具:种类在7个以上,+35幸福度

食品质量:食物品质为美食,+35幸福度


人丁兴旺:有部分NPC需要击败boss才能解锁,具体职能以及解锁条件如下表。

【Necesse】两个与NPC相关成就的详细攻略-第1张

【Necesse】两个与NPC相关成就的详细攻略-第2张

除了招慕以外,还有部分NPC可以特殊情况下获取。探险家可以在沙漠洞穴中招募(需要金币或者矿物)、法师可以在击败虚空巫师之前在地牢中获救、造型师可以在击败海盗船长之前在海盗村获救。需要注意的是:旅行商人是属于无法招募的NPC。


博览众物:这是是十分耗时间的成就,到目前为止一共需要收集将近800件物品。如果你真想完成这个任务可以通过设置中的“成就与统计数据-人物统计资料”来查看尚未找到的物品,可以通过官方Wiki来确认具体获取方式,由于种类实在过多,一时半会写不完,有找不到的物品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看到了我帮你找找。


所有资料均来源于游戏内以及官方Wik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