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帖(急):账号安全问题,听说有人在找我,但我联系不上对方,请对方或者认识的人看到了帮忙联系一下(对方用户:哦嗨呦 id:346357535)|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1:19:32 作者:手机用户17251479 Language

先说明一下,本人不常用TapTap是听说有人找我所以注册的,然后根据情况发在了原神板块的综合部分,不清楚有没有版规要求求助必须发在哪个板块,请见谅。
说明以下情况:大致是前天我突然收到了我的米哈游通行证绑定的邮箱的安全手机和密码全被改了的消息,这期间我手机没有收到任何信息。询问了网易客服后说对方是通过账号修复直接改密码和手机的。

然后这个账号是我在闲鱼平台交易得来的,有交易记录可以作为证据,距离交易成功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在交易完成后本人也在游戏上充值了。
为此我这两天一直在联系当初的卖家,但没有回应。本次发帖是游戏中的好友看到号码最开始的原主人在TapTap发帖找我,说是这个账号经历过给室友然后最近又想要找回的事情。我不清楚具体情况,因为我没有找到原贴。
根据看到的人提供的id:346357535(哦嗨呦)在TapTap上试图联系对方,但找到用户点进去后却发现对方账号404了,所以也无法联系对方。
所以希望版区里神通广大的诸位用户可以告诉我原贴的发送时间或名称我好联系对方;或者有没有知情人士可以帮我联系上对方,真的十分感谢!!!如果该账号原主看到了也请务必联系我,米哈游通行证的id是:187202387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