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6.1慈善包上线,物超所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1 19:11:00 作者:旧城 Language

[06.01] Humble Must-Play Metroidvanias Bundle 上线,$15 可获得全部内容

【PC游戏】6.1慈善包上线,物超所值!-第0张

hb慈善包地址

销售截止:北京时间 6 月 22 日 9:00

支付106元可获得:

1.空洞骑士

【PC游戏】6.1慈善包上线,物超所值!-第1张

【PC游戏】6.1慈善包上线,物超所值!-第2张

国区史低:29(已永涨)

《空洞骑士》的世界因为生动、丰富的细节而生机勃勃:地下洞穴中充满了奇异又可怕的生物,每一种都是通过传统的 2D 手绘动画打造。

你探索的每一个区域都是奇异而独特的,会不断遇到新的生物和角色。欣赏沿途的风景,并探索在已有道路之下隐藏的全新奇妙世界。

如果你喜欢经典的游戏模式、可爱却又颇具攻击性的角色、史诗般的冒险和美丽的哥特式世界,《空洞骑士》在这里等你来战!

2.雨世界

【PC游戏】6.1慈善包上线,物超所值!-第3张

【PC游戏】6.1慈善包上线,物超所值!-第4张

国区史低:41(已永涨)

你是一只蛞蝓猫。你周围的世界充满危险,而你必须独自面对它。你在一场毁灭性的洪水中与家人失散,你需要在可能淹没所有生命的可怕倾盆大雨之间寻找食物和庇护所。穿越古代文明的废墟,躲避恶毒掠食者的爪牙,发现充满奇怪生物和埋藏秘密的新大陆。在你成为别人的大餐之前找到你的家人!

受16位经典游戏的简单性和美学启发,这款生存平台游戏需要明智的决策,既要抓住自己的猎物,又要避免成为饥饿食肉动物口中的美食。在你的道路上,每一个贪婪的敌人都将狡猾、恶毒,并且总是在猎杀——它们渴望用自己的牙齿咬死你,甚至想咬死彼此。作为一只柔软的小蛞蝓猫,你必须依赖潜行和机智而不是武力:了解生态系统并将其力量转化为你的优势。也许到那时你就可以生存在……雨世界!

3.blasphemous

【PC游戏】6.1慈善包上线,物超所值!-第5张

【PC游戏】6.1慈善包上线,物超所值!-第6张

国区史低:25

一条邪恶的诅咒降临在 Cvstodia 的土地和其居民身上 - 人们只知道它叫“奇迹”。

在游戏中扮演“无声的悲哀”大屠杀惨剧中唯一的幸存者“悔罪者一号”。陷入死亡和重生的无休止轮回中,从这一厄运中解救世界并找到痛苦的根源就要靠你了。

探索邪恶宗教的噩梦般世界,并发现深藏其中的诸多秘密。使用威力强大的技能组合和残酷的终结技,消灭大批奇异怪物和巨型首领,它们只想把你撕成碎片。找到并装备遗物、念珠和祷文,它们可以召唤天堂的力量来帮助你打破永恒的诅咒。

4.赤痕:夜之仪式

【PC游戏】6.1慈善包上线,物超所值!-第7张

【PC游戏】6.1慈善包上线,物超所值!-第8张

国区史低:48

《赤痕·:夜之仪式》是一款以探索为主的横向卷轴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内容丰富的游戏设定中融入你所了解和喜爱的银河恶魔城类型游戏的所有最佳特色。游戏由505 Games全球发行,2P Games在大中国地区提供联合发行支持。

扮演米丽亚姆,一个被炼金术士诅咒而导致身体正慢慢变成水晶的孤儿。为了拯救她自己,事实上还有所有人类,她必须通过奋力战斗闯过一座充满恶魔的城堡,这座城堡由她的老朋友吉贝尔召唤而来,吉贝尔的身心已经变成了水晶,不再是一副血肉之躯。

5.失落的遗迹

【PC游戏】6.1慈善包上线,物超所值!-第9张

【PC游戏】6.1慈善包上线,物超所值!-第10张

国区史低:42

一位JK在昏暗的地下城中醒来,记忆一片空白。正当她被凶残可怕的怪物包围时,一位名叫碧翠斯的魔女救下了她。在碧翠斯的帮助下,少女为追寻真相而踏上了危机四伏的旅程,并逐渐揭开“失落遗迹”的秘密。

6.lone fungus

【PC游戏】6.1慈善包上线,物超所值!-第11张

【PC游戏】6.1慈善包上线,物超所值!-第12张

国区史低:56

7.haiku,the robot

【PC游戏】6.1慈善包上线,物超所值!-第13张

【PC游戏】6.1慈善包上线,物超所值!-第14张

国区史低:47

《Haiku the Robot》是一款可爱的冒险探索游戏,其背景设置一个巨大且相互连接的世界里,那里充满了堕落的机器人和机器。探索即将消失的阿卡迪亚大陆;与凶猛的机器战斗;与古怪的机器人交朋友,并寻找答案解开围绕你身边的谜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