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TES 1:2不敌TT遭遇三连败,BP到选手都有着问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5 20:37:58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TES现在尴尬地方在于,换了主教练,好像他们BP上问题也没解决,而且选手打的也有问题,原来该有问题现在也都有。

阵容上,第一局TT选出的阵容是招牌中单小炮加上打野蜘蛛,这个中野组合在前中期小规模战斗中有优势。AD和上单选出月男和格温,后期输出有保障。

而且格温对上奎桑提,如果格温发育发来,奎桑提很难处理这个点。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TES 1:2不敌TT遭遇三连败,BP到选手都有着问题-第0张

TES阵容上,安妮和猴子选择,中期开团很强,控制链拉满,后期泽丽也能担起输出重担。

但TES阵容问题在于,一个他们在对线期时候三线都是劣势的,布隆这手没怎么看懂。另一个TT的三核阵容,在后期输出上领先TES。TES要赢,就得前中期打野找到机会,滚雪球方式才好获胜。

结果落实到游戏中就是在对线优势下,TT前期能很舒服控制住中立资源。

比如,第一条龙时候,TT中下两条线优势下压过去,直接拿下第一条龙。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TES 1:2不敌TT遭遇三连败,BP到选手都有着问题-第1张

TES中期是有断了TT的节奏,在二先锋时候,TES强推一波线,体现站好了先锋位置,把先锋拿到。三龙时候也是,先抢到位置,把主动权拿到。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TES 1:2不敌TT遭遇三连败,BP到选手都有着问题-第2张

但拖到后面,TT格温单带成为TES无法解决的点,格温牵制一直给TES压力。两次大龙团,TT都有主动权一部分原因也是来自这个点。

另一个就是拖到后面,TT三核阵容后期打团输出要比TES高。夸张伤害是TES招架不住的,第二波大龙团时候,丝血的格温直接一套把半血的奎桑提带走了。

连掉两个大龙,直接被TT带走比赛。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TES 1:2不敌TT遭遇三连败,BP到选手都有着问题-第3张

第二把,TES算是清醒了一点,做出一些调整,选出奥拉夫和泰坦让边线会更加主动,有对线上的优势。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TES 1:2不敌TT遭遇三连败,BP到选手都有着问题-第4张

比赛中,TES明显打得比第一把主动的多,下路有了优势后,泰坦可以在前中期进行游走,给TT各路给来压力,而且打野的压力也没有那么重,前期的中立资源也能控制下来,加快节奏。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TES 1:2不敌TT遭遇三连败,BP到选手都有着问题-第5张

TES开团上来的更加主动,重担不用全压在打野猴子上。小龙团这波突然发难,冲散了TT后排,奠定了胜局。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TES 1:2不敌TT遭遇三连败,BP到选手都有着问题-第6张

晴天奥拉夫也成为不好处理的点,这波上路1打3,把TT三人都残了,差点反杀。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TES 1:2不敌TT遭遇三连败,BP到选手都有着问题-第7张

第三局,值得一提是,龙王选出是新版龙王在LPL首次登场了。一个有意思数据是,龙王已经好久没有上场,中单索尔时隔968天登上LPL赛场,上一次在中单位置被选用,是在2020年7月20日2020LPL夏季赛WE vs LGD,使用选手为Teacherma。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TES 1:2不敌TT遭遇三连败,BP到选手都有着问题-第8张

新版龙王被动收集起来,在后期是很强的,加上AD选出泽丽,TES第三局是个偏发育的阵容。

按道理来说,这个阵容如果中期没找到机会,以发育为主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但TES在中期始终在选出大龙逼团,一波失利后,还要来一波。这个决策始终没让人看懂。

而且TT凯南和蔚的组合,在中期团战威胁很大,在没有优势下,强行打团实在是谜之操作。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TES 1:2不敌TT遭遇三连败,BP到选手都有着问题-第9张

两波团战下来,月男装备起来,幻风也打出一波精彩操作。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TES 1:2不敌TT遭遇三连败,BP到选手都有着问题-第10张

最后这波,阿水闪现差一点结果被开了,算是给今天的话题性更上一层了把。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TES 1:2不敌TT遭遇三连败,BP到选手都有着问题-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