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的树洞】小姐姐大爆料-小稿外泄的秘密|魂之刃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7:15:42 作者:盘古魂:小古 Language

亲爱的勇士大人

自从海拉离开约顿海姆前往东方大陆,我逐渐感受到来自人类世界的温度

这里的空气中弥漫着春之女的气息

那是很久以前我曾称之为使人倦怠的小把戏


为了找出藏匿在此间的秘密,海拉决定变幻成居住在这里的人类模样,行走在这一片充满了倦怠气息的大陆上······

不正经分割线~~~~~~~~~~~~~~~~~~~~~~~~~~~~~~~~~~~~~~~~~~~~

 
前不久,设计师小姐姐似乎接到了一个重要的任务——为咱们【魂2】的女主海拉设计新的衣装!

在收到任务之前,小姐姐一直是忙于修改boss设定稿,为了更好的表现boss的恐怖感,翻看各类画册,查看各种不思议神话传说素材,气质越发向着惊悚去了。估计制作人大大在对稿的时候感受到了设计师小姐姐眼中幽怨的气息越发浓郁,于是乎在春光正好的日子里,看完排期表中最后一版boss小稿图后,制作人大大邪魅一笑,向设计师小姐姐发布了一项新的任务

 
叮咚!您的春日特殊企划案【海拉新衣装】已加入任务列表,请注意及时查收哦~

 
对于女孩子来说,有什么比新衣服更值得振奋心情的呢~对于做人物设计的女孩子来说,又有什么比为亲闺女设计新衣服更值得兴奋的呢~~

经过设计师小姐姐一周的缜密调研与头脑风暴,以下的衣装设计稿新鲜出炉了
【海拉的树洞】小姐姐大爆料-小稿外泄的秘密|魂之刃2 - 第1张大人们是否看的一头雾水?关于海拉的新衣装设计思路就让设计师小姐姐亲自来向各位讲述吧!

海拉——死亡女神,冥界赫尔海姆的女王,自幼就被阿萨神族的主神奥丁流放到了雾之国尼福尔海姆。因此设计师小姐姐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在以往的日子里,她几乎都是以黑色形象示人,毕竟在那方国度里到处都是黑暗与冰冷的气息······

之前,项目组曾透露2代作品的核心是“奉献”与“救赎”,海拉的旅程中也将一直围绕这两点展开。

为获得强大的力量,海拉曾奉献了自己的肉身,换取如今的躯壳和外部衣装。
大人可以理解为海拉身上的衣装也是她能量的体现~

从厚重到轻薄,从纯黑到烟灰是她体内的能量在变得更加强大,运用起来更加轻盈随意的外化表现。

PS:毕竟在咱们东方的神话传说中那些厉害的神往往都是仙气飘飘的~~~

整体来说,在制作新衣装的时候设计师小姐姐参考了大量的北欧风格传统服饰元素
【海拉的树洞】小姐姐大爆料-小稿外泄的秘密|魂之刃2 - 第2张包括领口样式、花纹、腰部装饰、颜色搭配等,结合这套衣装所在的故事剧情加以改编融合,于是才有了下图的设计稿。
【海拉的树洞】小姐姐大爆料-小稿外泄的秘密|魂之刃2 - 第3张比起之前衣装风格,如今的这套显得更加轻盈,虽然整体部件并没有增减,但相较于修女风格,新的衣装更偏像是一位隐秘作战的高手,人物的气质也逐渐呈现出更加成熟优雅一面。

新的面罩似乎有了一些变化,原本纯粹的黑曜石上方加入了冰棱的元素,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王冠。冰棱尖端散发着薄薄的雾气,不过与其说是雾气,设计师小姐姐更想称之为是那些被吸收的怪物能量正在被面罩净化,而海拉也将在此过程中逐渐获得足以挑战神王的力量!

变得薄而透明的面纱下海拉的头发也与先前有些区别,如果大人仔细看的话,能够发现如今她的头发已经长到挽起。至于为何变长,是因为外在能量的吸收还是纯粹在旅行过程中生长就得留到游戏正式上线后在剧情中揭秘了!

依照前文所透露的信息来看,当海拉承受来自于灵子爆发的能量时,身体会产生裂痕。这一设定在新的衣装造型中也将继承和体现。

当她转身之后大人可以看到,在她的后背处有一处明显的黑色符文,据说其间封印了海拉被吸收的灵魂。

如设计图中所标注的,符文中间意为奥丁之眼,围绕于奥丁之眼周围的则代表了九界,从外界刺探进来的尖锐之物意为无名古神的入侵。
【海拉的树洞】小姐姐大爆料-小稿外泄的秘密|魂之刃2 - 第4张等等,无名古神又是什么?

Em,关于这部分内容请原谅设计师小姐姐暂时得有所保密呢~这其中的故事以及这一符文出现在海拉后背上的原因就等大人在之后的故事里慢慢挖掘了呀~

官方QQ群:1037881422【魂之刃2官方交流群】
官方客服:2532783408喵酱
官方微博:魂之刃2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