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全队友RP向Build与装备搭配推荐_盖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5 16:32:47 作者:我的名字叫DD Language

盖尔

盖尔作为操作性最强的职业法师,可辅助BUFF可控制可DPS。

背景参考

盖尔在封面中掌控雷电。

盖尔会自爆。

盖尔家的猫会放火球术。

法师的子职很多,但却大同小异,比较极端的甚至需要兼职术士和牧师,不停回炉,所以我这里只推荐一种纯法师。

法师开卡

满级:12法师(塑能)

加点:12法师

特长:双持客+1点敏捷1点智力+2点智力

熟练技能:奥秘+历史+宗教,其它随意

属性

《博德之门3》全队友RP向Build与装备搭配推荐_盖尔 - 第1张

法师的子职最偏输出的是塑能学派,能让人放心打AOE,但最关键的是后期附伤非常高。

其它学派里防护 预言 变化这几个学派也比较出众,不过我个人感觉最好用的还是用各种附伤放魔法飞弹。因为游戏后期可以拿一个魔法飞弹强化版的特殊魔法。

优点

法爷不需要说优点,书信和卷轴都由你来背。

最终属性

《博德之门3》全队友RP向Build与装备搭配推荐_盖尔 - 第2张

关键装备

盖尔的专属传奇武器是一把法杖,武器自带的技能可以给自己上一个类似闪电法杖一样的BUFF。

当然特长点双持客的原因就是可以多拿一把差不多的。

《博德之门3》全队友RP向Build与装备搭配推荐_盖尔 - 第3张

法师最关键的装备是这个 法威手套,法术版的巨武大师,因为很多法术是多段攻击,每一段都可以吃到加成,所以其实远强于巨武大师。

可惜的是这个手套来自于游戏几乎是最后一个任务,能享受到的时间有限。

不过如果你实在是想在第三章开头就拿到他,我只能悄悄的告诉你------偷那个叫【卢克修斯】的人。

《博德之门3》全队友RP向Build与装备搭配推荐_盖尔 - 第4张

鉴于你可能已经听信了我的话,开始走上了魔法飞弹附伤的道路,那么下面的项链和戒指就比较有用了。

项链目前有BUG,额外的飞弹只适用于前三环法术,高于三环的没有加成。

《博德之门3》全队友RP向Build与装备搭配推荐_盖尔 - 第5张

而两个戒指配合起来居然能做到罕见的远程法术附伤。

《博德之门3》全队友RP向Build与装备搭配推荐_盖尔 - 第6张

晕,我写了好长的威尔被抽楼了,哭死,重新码分开发试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