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声音我们都听到和记录了|火炬之光: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4:37:38 作者:【暗鸦】阿宽 Language

大家的声音我们都听到和记录了|火炬之光:无限 - 第1张

TapTap的朋友们大家好!

7月达成百万预约,8月开启先行服测试,9月进行海外封闭测试……越来越多的朋友深入体验和试玩了《火炬之光:无限》,给出了我们最直接和严肃的反馈。

争议比较多地方在于付费内容,如英雄特性、赛季手册、交易行摊位页以及自动拾取功能。所有的反馈我们都认真浏览并记录了,目前内部在讨论和评估中,有结果之后我们会尽快向大家同步。

测试的意义就是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我们不会回避,但请给我们一些评估和解决的时间。从第一次篝火见面到现在,我们已经在大家的帮助下获得了许多成长进行了多次蜕变。今后也会继续听取大家的建议和反馈,将游戏打磨得更好。谢谢大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