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抽卡人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7:08:38 作者:水天一色 Language

  首先一开始有个好属性会很容易。随便开了几局就出了一个四神属性。生存者和喜欢药物很爽,抽牌一堆生存牌。商人交易很赚,少汗可以帮过缺少关
游民星空
  前期用每天给的钱多弄一些水,粮和镇定剂。后期刷ssr用。其他生存牌可以考虑多卖点,需要不大,趁高价赶紧卖了。但最好前期留一两张备用。(我后期一百多治病的牌没用,卖了不值钱。)如果上面出现水,粮,镇定剂,可以去买,自己取舍。

  当你囤了不少水和粮,镇定剂,差不多在90天后左右(要看属性和运气),可以试试刷几波。因为在同一天反复抽牌不扣体力和水分,只扣精神,所以刷牌最好囤点镇定剂,在一天多抽。具体操作:找一天商店良心的,生存牌卖钱很多的那种。把水牌和粮食牌(一般是这两个值钱)看价格,高的卖出去,退出来拼命抽牌,但要留意自己的精神,快到疯狂了赶紧打药。(楼主有一次没有留意抽着抽着精神到疯狂,来了张ssr死了)然后把抽到的牌再卖出去(一般不会亏多少),继续抽。这样弄几波。 当卖钱用的牌或者镇定剂不多又没得换是,就停下这轮,修整几天,觉得准备好了就再来一轮。
  就这样反复刷卡。只要属性,运气好,基本都可以轻松过。比较耗时间,要有耐心。我一般在不超过两百天就可以过。
游民星空
  出售价格建议:水,粮后期卖的贼爽,超过60或70就可以考虑出手刷卡(我后期水卖到89块,分分钟上千。)
  其他药物(除镇定剂):后期卖的钱不多,上20都是奇迹,自己取舍。
  镇定剂:后期刷卡必带,迫不得已最好别卖,多点收集。
  最后建议:前期要攒,要苟。一般难就在前期。(欧洲人例外)注意精神,算好体力和水分,下一天会不会死。
  中期开始慢慢刷卡,刷水粮药。精神是最大的对手。前期基础好的,这里不是问题。
  后期节奏很快,注意消耗,别不小心浪死了。如果天数不够的话,就多卖,可以一个不留,(镇定剂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