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 PIT S6:雄浑烈焰,贯穿敌军之躯!XG 3-0横扫MagMa斩获冠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6:58:08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OTA PIT S6中国区迎来决战,本场比赛由MagMa战队对阵X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MagMa与XG在前中期打得是有来有回,XG在买活大战中大胜MagMa,最终他们强拆世界树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MagMa在对线期结束以后强冲天辉给了XG不少反击的机会,XG冷静应对将己方的优势不断扩大,最终XG再胜MagMa拿到赛点。在第三局的比赛中,XG的三核经济领跑全场,他们抓住MagMa的多次失误将经济差扩大至对方不可逆转的程度。最终XG三比零击败MagMa斩获冠军。


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6:雄浑烈焰,贯穿敌军之躯!XG 3-0横扫MagMa斩获冠军-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Tzy丶的酒仙和mianmian的暗影恶魔对阵lou的娜迦海妖和Dy的杰奇洛,中路Dust的圣堂刺客对阵Paparazi灬的死亡先知,下路白也的昆卡和Kazz的食人魔魔法师对阵old eLeVeN的兽王和Pyw的编织者。

7分钟,死亡先知在杰奇洛和编织者的掩护下将圣堂刺客和食人魔魔法师击杀,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战队领先了MagMa战队超过2k的经济,娜迦海妖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5分钟,X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食人魔魔法师和昆卡击杀,MagMa交出食人魔魔法师的买活带走了编织者与杰奇洛,后续娜迦海妖切入战场带走了酒仙。此战过后,X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3k。

21分钟,昆卡与圣堂刺客双双先手将死亡先知击杀,随后MagMa展开追击带走了带盾的娜迦海妖。XG不甘示弱,编织者极限发挥反杀了食人魔魔法师与昆卡二人。此战MagMa与XG均阵亡三人,双方此刻的经济差约为4k。

30分钟,XG控盾被MagMa发现。酒仙一骑当千逼出了死亡先知的大招,XG立马强打肉山帮助娜迦海妖拿到了不朽之守护。随后XG追出肉山巢穴将昆卡、圣堂刺客和暗影恶魔击杀。XG此战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

【刀塔2】DOTA PIT S6:雄浑烈焰,贯穿敌军之躯!XG 3-0横扫MagMa斩获冠军-第1张

35分钟,MagMa抓到杰奇洛落单的机会将其成功击杀,XG其余四名英雄迅速支援到战场带走了食人魔魔法师。XG果断上高攻破了天辉的下路防御塔,随后娜迦海妖开启大招冲上高地拿下了酒仙和暗影恶魔。XG以为胜券在握冲入泉水准备强杀昆卡,却没想到MagMa通过买活将他们成功团灭。好在XG此战完成破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42分钟,XG击杀肉山拿到战利品,他们准备总攻天辉遗迹。

43分钟,XG进攻天辉中路结果兽王被圣堂刺客和昆卡先手击杀,娜迦海妖开启大招就地反击带走了圣堂刺客和暗影恶魔。MagMa与XG随即展开买活大战,MagMa团灭XG。

46分钟,MagMa进攻夜魇的中路高地逼出了娜迦海妖等人的买活,MagMa的核心迅速退回己方高地准备防守。

47分钟,昆卡拿到圣剑。

50分钟,MagMa走下高地与XG开战,结果MagMa全军覆没被XG击溃。MagMa交出昆卡和酒仙的买活打算死守世界树,但他们最终还是不敌XG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刀塔2】DOTA PIT S6:雄浑烈焰,贯穿敌军之躯!XG 3-0横扫MagMa斩获冠军-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old eLeVeN的玛尔斯和Pyw的暗影萨满对阵白也的美杜莎和Kazz的食人魔魔法师,中路Paparazi灬的死亡先知对阵Dust的痛苦女王,下路lou的冥魂大帝和Dy的祸乱之源对阵Tzy丶的兽王和mianmian的米拉娜。


1分钟,祸乱之源将米拉娜击杀,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领先了MagMa不到1k的经济。

13分钟,美杜莎拿到幻影斧。

18分钟,XG在中路击杀了美杜莎、兽王和食人魔魔法师三人以后攻击肉山,冥魂大帝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0分钟,MagMa绕过天辉的下路二塔打算强杀玛尔斯,结果玛尔斯丝毫不惧,他就地开大与队友将MagMa的三名英雄击杀。随后XG反推夜魇的下路一塔将经济优势建立。

【刀塔2】DOTA PIT S6:雄浑烈焰,贯穿敌军之躯!XG 3-0横扫MagMa斩获冠军-第3张

25分钟,MagMa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祸乱之源击杀,XG交出祸乱之源的买活带走了痛苦女王、食人魔魔法师和米拉娜三人。XG反推中路拿下了夜魇的二塔。此战过后,XG的经济优势上升至5k。

28分钟,X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暗影萨满冷静先手控住了美杜莎,XG全力攻击将MagMa团灭。XG随即控盾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35分钟,MagMa错估了己方的战斗力,他们倾尽全力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结果被玛尔斯和暗影萨满打了个先手,XG轻松团灭MagMa并攻破了夜魇的中路兵营。

37分钟,XG在击杀了美杜莎和食人魔魔法师以后转攻夜魇下路,MagMa自知翻盘无望打出了gg。

第三局

【刀塔2】DOTA PIT S6:雄浑烈焰,贯穿敌军之躯!XG 3-0横扫MagMa斩获冠军-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Tzy丶的玛尔斯和Kazz的杰奇洛对阵lou的圣堂刺客和Dy的电炎绝手,中路Dust的死亡先知对阵Paparazi灬的帕克,下路白也的幻影刺客和mianmian的编织者对阵old eLeVeN的末日使者和Pyw的司夜刺客。

4分钟,司夜刺客配合末日使者将编织者击杀,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MagMa的经济优势不到1k,末日使者暂居经济排行榜第一。

13分钟,MagMa开雾进攻夜魇的下路一塔结果被XG识破,电炎绝手开启大招配合司夜刺客将玛尔斯和杰奇洛击杀。XG反推天辉拿下了敌方的下路一塔。此战过后,他们的经济优势来到了4k。

19分钟,MagMa攻击肉山结果被XG打了个四人团灭,幻影刺客在抢到不朽之守护以后侥幸逃脱。

22分钟,MagMa仗着幻影刺客携带不朽之守护入侵了夜魇的上路野区,XG与其交战但不敌对手被MagMa打了个团灭。XG的经济优势从8k缩小至5k。

【刀塔2】DOTA PIT S6:雄浑烈焰,贯穿敌军之躯!XG 3-0横扫MagMa斩获冠军-第5张

28分钟,MagMa开雾与XG在肉山巢穴处相遇,编织者先手开团逼出了末日使者的黑皇杖,随后MagMa展开追击被XG团灭,最终XG笑纳不朽之守护。

30分钟,编织者单独进入夜魇的下路野区被末日使者单杀,MagMa打算动手末日使者结果被XG打了个四人团灭。XG立刻展开推进拿下了天辉的上路和中路二塔。此刻双方的经济差高达2w。

34分钟,XG带盾进攻MagMa的下路高地,末日使者冲上高地配合帕克将编织者和杰奇洛击杀,MagMa交出多人的买活带走了帕克与末日使者勉强将兵营守住。

37分钟,XG总攻天辉的高地将死亡先知击杀,幻影刺客与编织者二人孤立无援被XG轻松带走。MagMa知晓败局已定,他们在幻影刺客阵亡以后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