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黄金SPA鸡排堡(肯德基) 食用心得 (附人鱼传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07:13:17 作者:让人微笑的光景 Language

国内22-09-02实装
由于在群里解决了群友的吃饭问题,本着以身作则的精神,我自己必须先吃一次,也必须发个贴子。(文末有关于碧琪卡的传说)
【心得】黄金SPA鸡排堡(肯德基) 食用心得 (附人鱼传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TA还给我发了一堆红包,所以要特别感谢一下,你会一直好运的,愿光之神一直保佑你!
【心得】黄金SPA鸡排堡(肯德基) 食用心得 (附人鱼传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1、数值
【心得】黄金SPA鸡排堡(肯德基) 食用心得 (附人鱼传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汉堡带纸包装190g
【心得】黄金SPA鸡排堡(肯德基) 食用心得 (附人鱼传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
去纸包装186g
【心得】黄金SPA鸡排堡(肯德基) 食用心得 (附人鱼传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
鸡(带面包渣)重约100~106g
【心得】黄金SPA鸡排堡(肯德基) 食用心得 (附人鱼传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6张
2、价格
如前所述,9.9元,鸡排只有100g,折合50元一斤,还是比较贵的,要比麦当劳的那么大鸡排轻(以前称过,忘了,好像有200g吧)

3、口感
因为是鸡排,所以吃起来像粉面子,没有鸡腿好吃,不辣,但是偏咸,总得来说不太好吃。
【心得】黄金SPA鸡排堡(肯德基) 食用心得 (附人鱼传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7张起名为黄金SPA,按照官方的说法:“SPA指鸡排鲜嫩多汁的口感,不指产品的加工工艺”。不过实际吃起来,鲜嫩倒还可以,汁则是基本没有。

【心得】黄金SPA鸡排堡(肯德基) 食用心得 (附人鱼传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8张鸡排的名字SPA应该是喻指水疗,百度百科解释如下,可想而知,官方应该是希望让人联想到小姐姐做完水疗后鲜嫩多汁的肌肤,但实际上这款汉堡名不副实。

【心得】黄金SPA鸡排堡(肯德基) 食用心得 (附人鱼传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9张【心得】黄金SPA鸡排堡(肯德基) 食用心得 (附人鱼传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0张
4、搭配
因为比较咸,可以配可乐,酸奶,风油精。我这没有可乐,所以只用了酸奶和风油精。
【心得】黄金SPA鸡排堡(肯德基) 食用心得 (附人鱼传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1张但要注意,按照水仙牌风油精说明书的指示,口服一次4-6滴,所以千万不能喝多了,对肠胃会有不好的作用。另外,我用水仙风油精和我的粉丝群名“水仙”没有关系,只是觉得好用,习惯了(以前用的是白云山)
【心得】黄金SPA鸡排堡(肯德基) 食用心得 (附人鱼传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2张
5、综合评价
100分满分,我只能给60~70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抽一次,不是,吃一次,尝尝就算了。不如吃麦当劳的1+1=12.9的那么大鸡排。

6、传说
关于这款汉堡,还有一个感人的传说。相传很久以前,伊甸国的北海还被螃蟹国王统治着,卑贱的人鱼们只能做一些低三下四的工作,勉强维持生活。只有少数人鱼得以在王宫打杂。这其中就有一对人鱼夫妇在王宫当厨师,负责给螃蟹国王做饭。这一年,这对夫妇生了一只可爱的人鱼女儿,起名为碧琪卡,之所以起这个名,是因为螃蟹国王觉得听起来像"碧池"。碧琪卡天资聪颖,身材婀娜,唱歌好听,舞姿优美,经常给螃蟹国王唱歌跳舞,螃蟹国王很喜欢她。尤其是,碧琪卡完美继承了父母那精湛的厨艺。成年后,碧琪卡继承祖业,继续在王宫当厨师,兼任舞女。

碧琪卡虽然深得螃蟹国王的喜爱,但她深感人鱼一族遭受待遇的不公,企图扭转这一既定的命运。但她孤身一人,又有什么办法呢?思来想去,是的,只有靠群众的力量,才能推翻螃蟹国王的统治。但大多数人鱼都安于现状,吃饱穿暖就行了,反抗意识不强。在这种情况下,为了唤起同胞的忧患意识,碧琪卡便向螃蟹国王建言,在北海建一座人鱼乐园,包括人鱼餐厅,人鱼角斗场,人鱼时尚秀,人鱼福利院等设施,供螃蟹国王等人休闲娱乐使用,众多人鱼当众为国王表演节目,按照国王的指示互相斗殴,等等,最可怕的是,碧琪卡还凭借其厨师的天分,发明了一种新食物——深海鳕鱼堡,虽然叫这个名,但其实材料竟是角斗场上输掉的人鱼!!人鱼们看到自己的同胞被玩弄残杀,甚至做成食物,终于忍无可忍,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掀起了反叛的旗帜。(注:这种桥段在游戏里很多,像什么人类过得太安稳了,迟早要退化,所以要想办法让人类互相斗争,才能进化。都是套路,套路)

碧琪卡的苦心经营终于有了回报,螃蟹王朝终于被推翻了。但可惜的是,碧琪卡被当成了人鱼叛徒,被赶到了极北的小村庄,永世不得出村。不过有少数相信碧琪卡是无辜的人鱼,自愿和碧琪卡一起生活在那里。在那里,为了维持生存,碧琪卡重操旧业,建了一家小餐馆,主要贩售深海螃蟹堡。后来她又利用北海冰中独有的矿物质,发明了冰海疗法,后来改进为水疗,也就是我们今天说的SPA,碧琪卡回忆起自己在螃蟹王宫的黄金岁月,于是给当时的新汉堡起名为黄金SPA汉堡,当时用的是蟹肉,但现在改为了鸡肉。

再来看看螃蟹的遭遇,由于人鱼的反抗,大批螃蟹都一命呜呼。有少数螃蟹逃到深海,他们不是用冰冻住自己,就是用岩石堵住出口,才得以侥幸活命,直到后来,一个叫做阿鲁多的年轻冒险者来到这片神秘的海域,救出了这些螃蟹,螃蟹们经过长时间的忏悔,已都改邪归正,在阿鲁多的帮助下,它们最终与人鱼们过上共存共荣的生活,可喜可贺!

by 让人微笑的光景
220902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