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monica|T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1 19:00:08 作者:FDY导~导~导~导~员~ Language

首先我要对monica表示感谢,其实他不和我产生矛盾是根本没有这种事情的,当他在论坛诽谤我时,还好有小优的帮助,小优也是个和我一样的受害者,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找到大量关于monica的证据,不只是关于我的,也有其他人的,今晚是个令人愤怒的夜晚,我对monica的言行表示十分感谢,让我认识到一个表里不一的人,我知道他还有个可爱的弟弟,他的可爱的弟弟也是十分可爱,深受大家一致的( )。

大家一定要理性,不要随意跟风,如果有人想要吃瓜可以去问明白人,我们就不做解释了,因为这件事被搞得睡不着很多次了,终于以这种方式收场。
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可以发表你的看法,拒绝无脑跟风,理性吃瓜,从我做起谢谢monica|T3 - 第1张谢谢monica|T3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