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版本全岩属性角色培养一图流 千织培养攻略_荒泷一斗(5★ 双手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0 21:41:10 作者:Asgater Language

荒泷一斗(5★ 双手剑)

《原神》4.5版本全岩属性角色培养一图流 千织培养攻略_荒泷一斗(5★ 双手剑) - 第1张

①荒泷一斗主要施放元素爆发后的【荒泷逆袈裟斩击】(属于重击伤害)进行输出,施放元素爆发不改变重击的输出类型,优先升级普通攻击、元素爆发的等级,其次升级元素战技的等级。

一斗的战技也能提供高额的爆发伤害,也需要升级,如果资源不足可先升级普攻和大招,资源充足的话可三个技能同步升级。

②圣遗物套装优先选择【华馆梦醒形骸记】4件,主词条依次为防御沙漏、岩伤杯、暴击/暴伤头冠。

③武器优先考虑【赤角石溃杵】、【螭骨剑】、【苇海信标】、【裁断】、【白影剑】等,荒泷一斗的攻击力主要依靠施放元素爆发后“根据自身防御力转化攻击力”得来,因此不推荐优先考虑攻击类武器。

④【1命】提高重击叠层速度,【2命】优化能量循环,【4命】增加一斗的攻击和防御,【6命】使一斗输出使概率不消耗重击层数、延长荒泷逆袈裟斩击的输出时间。命座解锁可以1、2、6命座为目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