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想世界观】|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6:25:15 作者:靡. Language

天地六界,人,神,魔,鬼,妖,灵。
世间经历了一场原因不明的毁灭性灾难,致使神族失去踪迹,人族道统也几近灭绝,妖族虽有传承记忆却也比人族处境好不到哪里去,灵族封闭再不出世,魔族陷入沉睡,鬼族则分散于世间各地名存实亡。


时光荏苒,灾难前的岁月已不为人所知,后人只统称为“大灾变”时期,唯有时不时新发现的遗迹可证明过去的辉煌。
世间处处有遗迹,各个族的都有,可能你会发现一颗不明物种的蛋,一把绝世神兵,一本精妙绝伦的功法,儒道圣人未完成的著作,甚至是一位灾变前种族的鬼体或灵体,这里一切皆有可能。

现今百废待兴,破碎的人,妖,鬼,三界诸多道统拔地而起,你可以选择加入一个成熟的组织,亦可以自己开辟山门,或许当个游侠也是不错的选择。
 成长的过程中,你可能接受到来自外神的呼唤,接受的话也许会长出什么奇奇怪怪的肢体,或者干脆变成一个诡异的新种族,似乎…神族失去踪迹也与这些外神有些关系。

 如果你愿意可以与鬼族的朋友同行,他们可以把死去的人变成队友不分敌我,噢,如果你遇见了一位鬼族大修,复活一次两次的也不是没可能。

与妖族签订契约,契约的形式有两种,主仆,平等,可以终身契约也可以有时间限制。温馨提示,强制契约有可能引发一系列后果,比如人家有背景找上门来,比如你灵魂受损被反噬,所以还是建议刷好感度和平契约。
灵界避世,也不妨偶尔会有 有缘人误入灵界,一番机缘?天降横祸?谁知道呢
这个世界啊,广阔无垠,无数的秘密正等待着发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