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灵活阵容,见招拆招!LGD1-1战平Q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5 10:42:37 作者:V Language

本局LGD面对小组第一名的QE战队,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第二局碾压取胜,获得了珍贵的一分。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灵活阵容,见招拆招!LGD1-1战平QE-第0张

本局中单兽对线蓝猫压力非常大,导致前中期游走效率奇差,谜团又被拉比克针对住,一波团战中偷到谜团大的拉比克拉住三人导致LGD团灭送盾之后奠定了胜局。


分路对位:

LGD在天辉,QE在夜魇。

上路谜团和小小对线矮人直升机和拉比克,中路兽对线风暴之灵,下路恐怖利刃和暗影恶魔对线玛尔斯和艾欧。

5分钟,LGD双酱油游走5级的蓝猫,将其击杀拿下第一滴血,但是兽也被换掉。

11分钟,蓝猫精灵到处出击,比分已经来到1-8,QE经济领先2k。

16分钟,飞机玛尔斯逼中塔,兽和小小想秒杀飞机但是被玛尔斯救下,随后精灵蓝猫赶到击杀兽,LGD中塔也告破。

17分钟,LGD决定反包中塔,蓝猫被谜团拉住击杀,虽然黑洞被拉比克偷到,但是单拉一个兽被毒狗救下,tb如炮台一般疯狂输出拿下三杀,LGD打了一波0换4。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灵活阵容,见招拆招!LGD1-1战平QE-第1张

22分钟,LGD偷掉肉山,但是QE众人包围赶到,虽然tb已经带盾,谜团拉住bkb两人但是拉比克偷到谜团大招轻松反拉住3人,LGD瞬间团灭,起身的tb孤立无援也被击杀第二次。

33分钟,双方运营肉山相遇,蓝猫冰甲开视野找到谜团,玛尔斯也开大先手,逼出谜团bkb,但是LGD这边没看到拉比克谜团不敢开大,tb正面完全打不过飞机,先行阵亡。

36分钟,LGD想要偷盾但是被QE读到,蓝猫拉比克控tb控到死,随后抢掉肉山,玛尔斯带盾,兽和小小也被追死。

39分钟,守高的tb被玛尔斯矛下高地击杀不能买活,随后QE冲上高地,LGD没有任何还手之力只能敲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灵活阵容,见招拆招!LGD1-1战平QE-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灵活阵容,见招拆招!LGD1-1战平QE-第3张

本局LGD线上取得了不小的优势,虽然QE的中单蓝猫疯狂带线拖了很久的时间,但是LGD还是在控下两代肉山之后稳稳地取得了胜利。


分路对位:
QE在天辉,LGD在夜魇。

上路兽和拉比克对线噬魂鬼和发条技师,中路风暴之灵对线风行者,下路琼英碧灵和艾欧对线石鳞剑士和光之守卫。

6分钟,LGD双酱油包中击杀蓝猫,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灵活阵容,见招拆招!LGD1-1战平QE-第4张

9分钟,蓝猫奥术符带着小精灵无限追击追到了LGD二塔下,但是滚滚小狗赶到选择反打,追死拉比克和兽。

17分钟,LGD打掉肉山,小狗带盾。

23分钟,QE趁LGD盾消开雾出来找机会,最终双方在中路相遇,奶绿开大但是脸上无人可输出,LGD拉扯掉奶绿大招之后重新追击,击杀了奶绿和小精灵。

28分钟,LGD打掉肉山,小狗带盾。

33分钟,小狗带盾半血拆塔被QE动手,但是发条微光将其救下,同时风行捆住奶绿开大秒杀,LGD顺势拆掉两路高地。

37分钟,LGD拆QE最后一路高地,QE多次尝试先手小狗都未能将其击杀,奶绿没有bkb之后被无限缴械打不出输出反而自己被风行贴脸击杀,LGD拆出超级兵,QE再次尝试动手小狗未果之后选择敲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