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剧本】白朗宁|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6:23:36 作者:水华仙君 Language

白朗宁,阴暗,酸臭的贫民窑里普通的乞儿,因为卷入了一场谋杀而不得已逃往邻国,命运与诅咒,忍耐与抗争,让他渐渐成长为一个暗夜里的杀手,成为了一切光明与荣耀的背弃者,但在无数鲜血的背后,他也是一位寻求内心安宁的旅人……


这里是魂世界最肮脏的地方,常年冰雪,终日无光,罪犯与穷鬼在这里盘根错节,治安与秩序的光芒也无法驱散这里的黑暗,仿佛人类世界经久不化的脓包。
我,就在这里出生了。
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我只是一个扒手在一夜激情后产生的意外,或许是那个扒手那一晚上给的太多了,我的母亲并没有决定打掉我,而是肆意挥霍着钱财并把我养到了三岁,可惜的是她再也没碰到那个扒手,也没有其他的款爷来找她。
然后她就被扫地出门了。
我自然是被她带着一起走的,一开始我们两个一起乞讨,可这个满是罪恶的地方又有多少人拥有良善呢?
没几年,她也死了,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她最后死在了床上。
这时候的我,已经学会了在这阴暗的下水道里作为一个弱小的老鼠该怎么生活了,如果没有意外,我的人生也就是在这里过一辈子,等在长大些,有了足够的力量,可以试一下强盗,痞子这样的职业……然后攒一笔钱,买个女人,生个孩子,再教他如何在这可怖的世界里生存下来。
可是,人生本来就是充满着意外,那一晚上……

休息一下,等下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