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剧本】|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6:22:35 作者:宸 Language

【天意的故事】

——  山前相见,山后再难相逢。

我叫天意,得天独厚的天,意气风发的意。东原天家的二少爷。不错,我还有个哥哥叫天赐,不过我俩一直都不怎么对头,我感觉自己和他一点血浓于水的感觉都没有。

也许是因为我们同父异母的缘故吧。我是在两岁的时候被父亲带回天家的,印象中早已不记得母亲的模样,只依稀记着她的声音很温柔。
哦,对了。我的父亲就是东原天家的家主——天养道,是人尊境界的强者,在东原也是排得上名号的。
不知什么原因,我的体质异于常人,八岁就可以承载天地灵气,步入了修者之路。经过数百年的修炼,最终在我一千岁的时候,突破到了十阶大修者,将身边的同龄人远远地甩到了身后。更是追上了长我数百年的天赐,扬名东原。
“天”元三万八千年,我随同几名道友去往东原的灵创山寻找秘境,不料误撞上一蛇族部落。蛇族本身并没有多么强悍,只是他们究其一生蕴养的毒液十分可怖,他们利用地形将我们团团包围,一边施放毒雾,一边潜入其中绞杀我们。我凭借着异于常人的体质抵抗毒雾的侵蚀,这才冲出包围,侥幸逃过一劫。只是还未出山,便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我已躺在一处山洞之中,面前一位妖异的少女在为我擦拭身体。
我从未见过如此俊美的女子,我全身的血液仿佛都沸腾了起来,情不自禁下竟是流出了鼻血。我想我是恋爱了。
妖异少女是个妖族,名叫幺妖,是家里最小的孩子,当年是被迫跟着妖族大军来到修者大陆的,妖皇想要占领这里,而他们就是第一批著民。她的父亲在那次浩劫中死于人族强者之手,随着皓天尊以身引爆空间,她便是被留在了这里的。
妖族乃人族之大敌,我本应将她诛杀,但我却对她动了心。她不过相当于修者八阶的实力,被迫离开家乡来到这里,又救了我一命,我如何下的了手。
是的,我们相爱了。
自那以后,我便往返于家族和灵创山,时不时给幺妖带些人族的食物和小玩意儿。只是没想到我一再小心,还是被我大哥天赐抓住了把柄。
当雷长老带着一众族人围住山洞之时,我用心头血运功,将幺妖送入了深山之中。随即冲天而起,朝着北方掠去。
我回头望着越来越远的山脉,心中一片凄然,此次别离,不知还能否再见。
最终,我到了极北之镜,一头扎入了皓天尊留下的秘境之中,我知道这秘境还处于未知,但我只能希冀在这之中寻求到什么机缘,这样我才有一定能力保护我的幺妖。
圣尊威压如狂风般袭来,我的身体都好像要被撕裂。我还是忍着巨痛进去了秘境。
这里一片虚无,好像黑洞一般。我不受控制地被吸入其中,几个呼吸之间便被湮灭了元神。
消散的元神如阵阵星光,好似汇聚成了一个妖异的少女。
“幺.....妖.....”

---------------------------------------------

刚好出了这个活动,就写个小番外吧。简单地说一下岳皓天用来重生的躯体主人的故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