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剧本】|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6:22:12 作者:咸鱼咸鱼咸 Language

我...
   一个吃百家饭长大的孩子,父母在我小时候,说为了家里有饭吃,便离开了我,去了那游遍世界,风光无限的商人。
   在我们这里,商人就是光宗耀祖,风光无限的职业。那些小孩经常说“哇!你父母好厉害!”“是啊是啊!我以后也要做个游遍世界的商人,赚好多的钱!”

“我也要做商人,吃遍美食!”。
   是啊,真是风光无限的商人啊,扔了自己创造的商品,一个其他家庭最珍贵的商品....
   呵...真是讽刺..
   夕阳慢慢落下,准备把最后的光好好展现,黑夜却紧跟脚步,驱赶着夕阳....天黑了,凉风袭来,害我打个寒颤,我快速奔向“家”的方向
   “你个混小子!快点进屋!生病了可没钱给你治病!”
“好好好!”这是我刘婶儿,从小就住在她家,把我拉扯这么大,算是我的亲生父母了。
   对于我来说,取个媳妇,生个孩子,有自己的家就足够了,钱?够一家生活就行....
   可是...
   那是某年秋天,那两个我咒骂了多年的两个人...回来了。他俩踩着落叶,拉着马车上的钱财回来了..
刘婶儿告诉我这消息时。我的心停了一拍,我手里的饼也滑落在桌上。 回来了?回来了?回来干什么?看看我这商品是不是早就破烂不堪或是损坏?“刘婶儿,他们问我在哪的话,就说我死了,我...不想见到他俩。”“见见吧,说不定带你去城里吃香喝...辣的....呢...”“刘婶儿!我....”
    “吱——”  门开了,两个熟悉又陌生的脸映入眼帘,我们三人就这样直直的站在原地看着对方。“孩子,我们俩回来了。”“呵,是啊回来了,怎么?看到我还活的这么好,不能接受吧?”“你这孩子!咋说话呢!”刘婶儿说道。我:“哼,这里是我家,你俩请离开,这里不欢迎!”夫妻二人依旧站在那里“行,不走,我走!”
    我来到后山,靠在树下,看着一往无际的远方。呵,商人。风光的商人,连自己的孩子都抛弃的孩子商人,真是可笑。我狠狠的朝空气挥拳,发泄心中的痛苦   “唔...遭....”。
    “少爷,少爷,快醒醒!等会老爷来了!!”
“唔...”我睁开眼看着眼前叫自己少爷的丫鬟...“你...再叫我..?我是...少爷?”
    “少爷!你...该不会患病了吧?我现在就去找大夫!”
    “站住,我没事,你...叫什么?”
    “我是小环啊,少爷!从小跟您一起长大的小环啊!”
    “哦...小环....”
    “少爷,去吃饭吧,夫人少爷都在等你呢。”
    “哦..好”
————————————————
   “来啦,快,吃饭吃饭!”一个温柔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
   “好的,母亲。”
   这顿饭吃的很快,家里来了客人,父亲去接待客人,母亲也去休息了。
   ——花园里——
   “小环,我..真的是少爷吗?”
   “少爷,你怎么了啊,这里是“失眠工作室”城最大的商府啊!您的家啊!当初夫人和老爷带着你游遍天下,攒下金银财宝才建成了这商府啊!”
   “可是...”
   “少爷,老爷叫你过去。”
——————————————————
    “父亲。您找我?”
    “嗯,跟你介绍下,这是你刘婶,救过你一命,你不没食欲吗?正好你刘婶来了,你今后的饭菜就交给你刘婶了。”
    “谢谢刘婶儿”
    刘婶...好熟悉的..感觉...
——————————————————————
啧,要不就写到这把,毕竟没啥文采,不指望会有人能看完,希望大家点点赞,如果点赞多得话,我在补【我们的剧本】|魂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