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剧本】|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6:21:48 作者:迷糊 Language

      这是第几个人了?我用架子上的帕子慢慢的擦着手上还未干的血迹,直到双手只剩下红色的印记和被帕子搓红的那部分。我将手移动到我的鼻尖,轻轻嗅了嗅,只剩下淡淡的血腥味。看着架子上的镜子,镜子里那个冷漠眼神的人,真的是我吗?

   上回在街上,那个失魂落魄的女人拿着手里的寻人启事问我,问我见没见过她的儿子。我看着这女人焦急而又伤心绝望的眼神,头发凌乱,黑眼圈很重,嘴唇都干裂了,看上去很久没吃饭了,就靠着这口寻回儿子的气坚持到现在吧?我瞥了一眼寻人启事,这人,不正是我前几天……?我心里突然很慌,惧怕看到这个女人的眼神,仿佛她质问着我,仿佛她知道我做的坏事。我赶紧随口说没见过,便匆匆离开了她。

可是,从那天起,我开始整夜整夜失眠,做什么都心不在焉。我想起我妈了。她从小就没表扬过我,只会对我说,你一辈子只配待在这土地里,只配种田!我读过书,凭什么要待在这鸟不拉屎的山咔咔里面,一辈子与土地为伍?书里说,人的未来是自己争取来的,凭什么我不能去争取!从我看那部电影的一刻起,我就要实现我的梦想,成为一个杀手。即使,没人在乎,即使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可是,刚刚杀那个孩子时,我居然会怜悯,我以为我早就刀枪不入了,我以为自己早就没有仁慈这种废品了。每次杀人,我都会感受到强烈的快感和成就感,也因为这种快感,我一次又一次的对那些人下手,那些官兵怎么会找到我呢?

我好像对这种生活感到疲惫了。

 我知道,你们早晚会来找我,从我决定放走那个人起。为什么放掉他呢?大概是因为他说,如果我放他走,他会养我一辈子。我知道,他说的话不可信,只是逃走的一种策略而已,但我还是放走了他。我永远不会向官兵屈服,连我被官兵抓住也是因为我放了他而已。

我才是最终的胜利者。

千万不要相信陌生人的话。

还有,每个人都有梦想。我的梦想,代价太大了,还是不要学我。如果还有下辈子,我希望再也不要遇到我的父母,如果还是她们,我只希望,她们可以夸我。

“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