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乐高40581生化战士Tahu和Takua满赠礼品套装正式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2 15:20:55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自2016年以后,乐高生化战士的首个官方套装来了:乐高40581 生化战士 Tahu 和 Takua!

【周边专区】乐高40581生化战士Tahu和Takua满赠礼品套装正式公布!-第0张

早在去年10月初,我们就报道了关于乐高生化战士的传闻,现在乐高集团已经正式宣布了全球满赠礼品计划,并在海外官网中公布了这个小套装的图片。

【周边专区】乐高40581生化战士Tahu和Takua满赠礼品套装正式公布!-第1张

【周边专区】乐高40581生化战士Tahu和Takua满赠礼品套装正式公布!-第2张

乐高40581 生化战士 Tahu 和 Takua小套装将于2023年1月27日至2月9日在乐高在线商店或品牌商店为达标顾客免费提供,依旧是“售完为止”,最低购买门槛为100欧元。

【周边专区】乐高40581生化战士Tahu和Takua满赠礼品套装正式公布!-第3张

乐高40581 生化战士 Tahu 和 Takua模型包括2001年乐高生化战士主题系列早期阶段的两个人物:火之Tahu和来自马塔努伊的玛托兰人Takua。Takua在马塔努伊岛故事情节的最后阶段发挥了特别关键的作用,这也是动画片《生化战士:光之面具》的主题。

【周边专区】乐高40581生化战士Tahu和Takua满赠礼品套装正式公布!-第4张

2001年,Tahu作为第一批六名托阿之一出现在8534套装中,而Takua则在2003年8595 Takua & Pewku中首次也是唯一一次以玛托兰的形式出现。然而,在这个GWP套装中,比隆的设计团队恢复了经典的Matoran设计,其中Takua仍有黄色的脚,与后来的一套不同。第一批Matoran人物投掷圆盘的能力也在GWP中被选中。

【周边专区】乐高40581生化战士Tahu和Takua满赠礼品套装正式公布!-第5张

整个套装包含219片颗粒,人物的两个Kanohi面具采用了新的印刷件,专门用于本次GWP,而套装价值为16.99欧元。

除了两个人物和Tahu的“熔岩底座”外,还包括另一个相当不显眼的结构:一个米色的乐高蛋和四个堆叠的灰色1×1盘子站在一个4×4的圆盘上。这六个元素代表了最早的Bionicle最重要的内容之一。在各种石头的帮助下,Matorans向新来的Toa讲述了他们的创造者Mata Nui的故事,Mata Nui被邪恶的Makuta打入了无尽的睡眠。这标志着岛民黑暗时代的开始,这个时代将由图阿人的到来而结束。2001年,这一叙述的动画也被包括在数字随附材料中,例如包含在托阿罐中的小型CD-ROMs上。

与雄狮骑士城堡、银河探险家和黑武士飞船GWP的包装类似,生化战士GWP的包装盒也是基于2001年套装的设计。然而,虽然托亚是以圆形盒子上架的,因此不适合与长方体包装进行比较,但我们曾经将乐高仿生者8540 Vakama套装的盒子与你进行比较。

【周边专区】乐高40581生化战士Tahu和Takua满赠礼品套装正式公布!-第6张

【周边专区】乐高40581生化战士Tahu和Takua满赠礼品套装正式公布!-第7张

包装上对Tahu的描述也明显取自当时官方产品图片中的人物姿势。

【周边专区】乐高40581生化战士Tahu和Takua满赠礼品套装正式公布!-第8张

已经可以从乐高网站下载的拼搭说明书也设计得非常豪华,除了当时每本建造手册和每个盒子上都有的第一批Toa到达马塔努伊的经典图片外,还包括Greg Farstey的序言,以及Makuta和马塔努伊的传说。

【周边专区】乐高40581生化战士Tahu和Takua满赠礼品套装正式公布!-第9张

法斯蒂是整个生化战士主题的主要故事作者,在粉丝中仍然享有极高的人气。在他的前言中,他描述了GWP不仅是对生化战士主题世界中两个受人喜爱的角色的致敬,也是对众多对该主题保持忠诚的粉丝的感谢。

官方产品说明

2001年,乐高集团推出了一个新的主题世界,在全世界引起了轰动:BIONICLE®! 拥有元素力量的强大英雄的故事风靡全球,成为漫画、小说和电影的模板。随着乐高®BIONICLE套装Tahu和Takua(40581)的推出,这个主题世界中最受欢迎的两个人物现在又回来了。这些铰接式动作人物配备了一把火剑和一个圆盘发射器。该套装还包括一个熔岩支架,因此你可以在客厅或办公室向所有人展示你对BIONICLE的热情。

重新认识英雄们。这两个带有火剑和圆盘发射器的可移动动作人物代表了乐高®图标BIONICLE®主题世界中的两位传奇英雄Tahu和Takua。

看他们两个人在熔岩上冲浪。该套装包括一个熔岩支架,可以让两人在从芒格火山涌出的熔岩流中冲浪。

尺寸,该模型高13厘米,宽6厘米

你觉得乐高40851 生化战士 Tahu和Takua怎么样,欢迎在评论中分享你的想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