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剧本】|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6:21:22 作者:琅环阁主白泽 Language

轻轻摇着扇子,坐在茶楼观星台,看着楼下人来人往,感受脸上的阳光照耀,生活好不惬意。
“少爷,要不我给你扇扇子吧,不然我就在你旁边站着,都不知道该干些什么。”
我看了看身边的灵兰,慢吞吞的告诉她“扇子这东西,我不是降温的,是为了帅啊,自己摇才显得帅气。”

“哎呀,少爷,你什么都不让我干,要是老爷不让我待着你身边怎么办。”
看着灵兰记得直跺脚脚的样子,我不禁笑出了声来“少爷你又笑话灵兰。”
“你啊,怎么能说啥都没让你干呢?长得好看的女孩子在我旁边,不也让人心情愉悦嘛。放心好了,老爷子要是让你走我第一个不答应。”
听我这么一说,灵兰也没有再说些什么,只是默默的待在我的身旁。反观我,却是将目光放在了一位站在胭脂摊前的女子身上。
“灵兰,你看这女子长得好生悦眼。”
灵兰顺着我的方向看去,竟也是被那女子给吸引了,过了好一会才缓缓说道:“少爷,要不让她做少奶奶吧。”
灵兰这句话一出直接让我吐出了嘴中的名贵茶水,心中不免心疼了一下茶水钱。咳嗽了一下,才开口道:“灵兰啊,你这个嘛,你要委婉一点,不能直接把我的想法说出来啊。”
“好的少爷,那就是认识认识这位仙女姐姐啦。”
说着说着灵兰就蹦蹦跳跳的离开了茶楼,而我则是闭目养神等着灵兰的好消息。
再说胭脂摊前,凤凌羽刚刚结账正要离开,却是看见灵兰一个不小心跌倒在地。
“小妹妹,你没事吧。”
凤凌羽上前扶起灵兰,而灵兰最先说的却不是没事,而是开口道:“仙女姐姐,我家少爷想请你去茶楼做做客,交个朋友。”
“你家少爷?”
凤凌羽秀眉一锁,心里暗想是哪家纨绔公子。正想着,又听见灵兰说道:“仙女姐姐就跟我一起去呗。”
没等凤凌羽回应就听见一声粗犷的声音传来。
“去你家少爷那里有什么好的,还不如跟哥哥我走,好久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女人了。”
坐在观星台上的我自然是注视着下面的一切,这为粗犷男子的出现无疑是给了我英雄救美的机会。然而事事不如意,下一秒我就亲眼目睹了粗犷男子被撂倒在地全过程,毫不拖泥带水。
“想要染指本姑娘,也得有点身手才行啊,就你这三脚猫功夫还是省省吧。”
“哇,仙女姐姐好厉害,都快有我家少爷厉害了。”
听灵兰这么一说,凤凌羽也对我有了些兴趣,问道:“你家少爷很厉害么?”
“非也非也,都是这小丫头说的大话罢了。”
灵兰正要反驳,却看见突然出现的我,也只能悄悄憋了回去。
“看来你也不是我想象的那种纨绔公子啊,但是呢,我还是对你提不起任何兴趣,我还是先行离开了。”
看着远去的凤凌羽,我内心竟有了些许失落感。
后来,我多次与其制造偶遇,但效果不理想
两年后,我参与了各门派的会武,在这里我的对手是凤凌羽。我故意败下阵来,但是没有太过明显。她对我说:“你实力不算很弱”
三年后,我在外游玩时遇见了重伤的她,顺手杀掉了前来追杀她的人。她问我“你到底有多强。”
四年后,她重新回到了那个胭脂摊,往观星台看去,我不在。
四年半后,她被指婚于通幽城少主,她逃婚了。我被指婚于凤绫宗圣女,我没有回来。
五年后,我再次遇见了她,我们互相说起不喜家中指婚,决定一起反抗。
五年半后,我们互生情愫,决心在一起。
六年后,我们被家族中人抓住,那时才知道她是凤绫宗圣女,而我是通幽城少主。
如今,我已非意气风发少年郎,只与佳人守一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