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索尼曾获得了FIFA的授权,但为顾及EA最后拒绝了交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2 09:32:42 作者:猫之又 Language

EA 前欧洲营销副总裁 Tom Stone 最近接受了外媒 Time Extension 的采访,透露了索尼曾有机会接手过 FIFA 全球授权。

据 Tom Stone 回忆,当时负责 FIFA 品牌授权的公司 ISL 背着 EA 和 PlayStation 欧洲公司取得了联系,并向他们提供了 FIFA 的全球独家授权。

Tom Stone 表示:“FIFA 在 90 年代时于游戏领域处于一个重要的十字路口,当时他们联系到了索尼准备向其提供授权。时任 PlayStation 欧洲总裁 Chris Deering 在那时和我说他们获得了 FIFA 授权,我以为他在开玩笑,因为我们为此付出了很多,当时真的非常生气!不过 Chris Deering 向我保证他们不会接受这笔交易,并表示若 FIFA 不和 EA 达成协议,他们(索尼)就不会寻求 FIFA 的授权许可。”

【PC游戏】索尼曾获得了FIFA的授权,但为顾及EA最后拒绝了交易-第0张

TimeExtension 补充道:“当时索尼在欧洲有着长远的抱负,他们不想因此损害与 EA 的合作关系。”如果当时索尼选择接受了这一交易,那么如今的足球游戏可能又是另一幅景象了。

不过在这些年里,EA 和 FIFA 的关系也并非那么的稳定,双方于去年宣布结束合作,随着与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的授权合同到期,EA 不再能把 “FIFA”放进游戏名中。

改名为《EA SPORTS FC 24》已于日前正式上市,国区售价 248 元,IT之家查询 SteamDB 得知,本作目前评价为“褒贬不一”,好评率只有 54.13%。

【PC游戏】索尼曾获得了FIFA的授权,但为顾及EA最后拒绝了交易-第1张

#steam游戏#         #pc游戏#        #单机游戏#       #游戏推荐#      #索尼#     #fifa 23#    #fifa#   #ea#  #p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