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ookie遭受重大打击,输掉退役之战,TheShy和Uzi,可能同时退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8 20:51:01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在昨天进行了冒泡赛败者组的比赛,结果TES和WBG是五局拉满,最终WBG更胜一筹晋级今天的冒泡赛最后一轮,TES全年排名第六。

【英雄联盟】Rookie遭受重大打击,输掉退役之战,TheShy和Uzi,可能同时退役-第0张

本次的冒泡赛可以说达到了史上最残酷的级别,几个老将选手都面临退役风险。

WBG与TES的这一轮对决,是久违的仁川三C捉对厮杀,也可以称之为是The Shy和Rookie的退役之战,虽然是老队友,但双方都不给彼此留客气,结果Rookie成为了整轮比赛中最惨的一个选手。

在与小虎的对位中Rookie是败下阵来,而且是被小虎按在地上疯狂暴打,放在Rookie整个职业生涯都是极为罕见的。

【英雄联盟】Rookie遭受重大打击,输掉退役之战,TheShy和Uzi,可能同时退役-第1张

之前观众们的认知是这样的,虽然Rookie巅峰期早已经过去,但是他依然有成为顶级队伍拼图的能力,虽然过去几年的各种BO5都败下阵来,但至少不是因为Rookie自己的问题输的。

但这次完全不一样了,TES输给WBG,赛前观众都认为Wayward会是最大突破口,但是整个比赛看下来,其实中路差距反而是最大的。

这一点是Rookie不太能接受的,Rookie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是一个以对线能力强著称的选手,结果被小虎场场对线压制,可想而知这会对Rookie造成多么大的打击,在这一场比赛过后,Rookie已经正式沦为非高配级别中单。


而赢下比赛的The Shy其实依然存在非常大的退役可能性,此前LPL多方爆料称The Shy会在今年结束后选择退役,不管The Shy所在的WBG今天是否能够击败EDG,The Shy都有可能选择退役。

【英雄联盟】Rookie遭受重大打击,输掉退役之战,TheShy和Uzi,可能同时退役-第2张

Uzi也是一样的情况,Uzi本次复出,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想要看看自己油箱里到底还有多少油,如果达不到自己预期的标准,今年结束就不会再打。

两个人不退役的条件其实都比较难达成,首先,两个人中输掉比赛的那个,大概率不会继续打了,而晋级世界赛的那个,得在世界赛上展现出强大的竞技实力,同时队伍成绩不至于太差,只有这样,在外界的鼓励之下,选手才会继续选择打职业。

【英雄联盟】Rookie遭受重大打击,输掉退役之战,TheShy和Uzi,可能同时退役-第3张

只能说今年的冒泡赛,观众们得看得出比赛背后的意义,Rookie,The Shy和Uzi这三个选手,比赛真是看一场少一场了,这次的冒泡赛甚至有可能就是最后一战了。

JKL和小虎方面,则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明年两个选手大概率还是核心。

个人认为今年LPL给人最大的感觉,或者说现象,就是中生代和新生代选手的崛起,观众们都为这些选手的觉醒感到高兴,包括JDG,BLG和LNG,队内都有年轻选手,都打出来了,在此之前LPL曾经经历过更新换代的阵痛期,现在阵痛期已经过去,迎来爆发期。

【英雄联盟】Rookie遭受重大打击,输掉退役之战,TheShy和Uzi,可能同时退役-第4张

而LPL整体的蛋糕就那么大,中生代和新生代选手拿走之后,老将选手的生存空间必然会被压缩,在这样前提之下,就会有老将选手因为表现不好而选择退役离开赛场,将舞台交给年轻选手。

一代新人换旧人,还是挺让人感伤的一件事,也属于是事物发展的一个必然规律,作为观众我们得接受老将的凋零和退场,只是对于LPL赛区来说,很多顶流选手的退役,对LPL的收视率会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

【英雄联盟】Rookie遭受重大打击,输掉退役之战,TheShy和Uzi,可能同时退役-第5张

尤其是Uzi,The Shy这样的选手,一旦退役,LPL的讨论度和热度都会下滑,在选手人气这一块,LPL的年轻选手短时间内还是很难和这些老将抗衡,需要真正拿下世界冠军后才能有一个质的飞跃。#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theshy#  #uz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