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刘青春和金凤凰(内容可能有剧透,没玩过前作的和没通关这作的,慎点)|地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6:03:00 作者:凌寒枫 Language

如题。聊聊金凤凰和刘青春的感情线。先捋一捋刘青春和金凤凰第一次见面的地点,时间以及双方知不知道对方的身份。
刘和金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是烽火台,刘青春被郎威的炸伤的时候。
第二个问题。那么在金凤凰和刘青春第一次见面之后,知不知道对方的身份?首先刘青春是不知道的!他在烽火台只知道!有金凤凰商贸这么个线索!但金凤凰商贸代表了什么,做了什么,刘青春是不知道的!因为之后他就受重伤,人都差点没了。来不及查。

那么金凤凰知不知道刘青春的身份。可能是知道的,也可能不知道。这个不明确。
而刘青春和金凤凰见面后,金凤凰也不可能自我介绍说:我是做了多少恶的金凤凰!没人这么说话吧?其次刘青春破案是厉害,但也不能一眼就看出来,金凤凰是个恶人啊!
那么问题就在这了,刘青春在不知道金凤凰身份的情况下!喜欢上金凤凰,很奇怪?首先金凤凰救了刘青春!这点毋庸置疑吧?其次金凤凰很漂亮,这也没错吧?(游戏剧情里是这么说的吧?)在这么个情况下,刘青春喜欢上金凤凰,不奇怪吧?警察又怎么了?在开始不知道对方身份的情况下,喜欢上对方,很正常。
当然了,在之后知道了金凤凰的身份之后,刘青春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我曾经是喜欢金凤凰。但她违法了。我会亲手抓捕她。这不就够了?
但我对刘青春还是有意见的。就是真相里最后那句话!什么叫:在你心里,她不是女魔头?!她不是女魔头?那她害死的那些人怎么说?难道被金凤凰害死的人没有无辜的?没有无辜的也就罢了,毕竟这算恶人火拼,自己选择了作恶违法,最后死了,怨谁?而且周芳受的罪又怎么说?目前来看,周芳可是在金凤凰密室受的罪!与金凤凰有没有关系?这点没明确点出来!所以刘青春你最后这句话,是真的不合适!你可以在不知道金凤凰的身份喜欢金凤凰,而且在知道了金凤凰身份后,你在正义和爱情面前,选择了正义!这没的说。但不是女魔头那句!可就太不合适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