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攻城手和神射手分支的面板很优秀!可以和缪尔赛思配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7 17:47:26 作者:代迪的邪影 Language

博士们应该都迫不及待想要抽四周年限定池了吧,活动开启在即,还没打的每周剿灭、还没完成的周常任务都该搞定了吧。打算氪源石买皮肤、抽卡的博士也可以着手准备了,在四周年这个重要时刻想要空手套白狼可不容易啊。那么多皮肤就要一大堆源石,还有霍尔海雅和缪尔赛思这俩六星藏在限定池里,祝愿博士们都能有所收获。

#明日方舟# 

1、缪尔赛思属于上古老卫星!人气积累了很多!

缪尔赛思的人气很高,最开始是在19年的故事集登场的吧,真的算是上古时期的卫星了,那时候看过剧情的博士们都记住了她。在绿野幻梦活动剧情中进一步认识了缪缪,对她的感情绝对是很深的,估计一大堆博士这次都是抱着必定抽到缪尔赛思的信心去的吧。

【明日方舟】攻城手和神射手分支的面板很优秀!可以和缪尔赛思配合!-第0张

博士们在抽到缪缪之后也应当好好研究一下用法了,机制比较复杂、灵活,需要搭配其他干员,流形复制得正确就能发挥大作用。

【明日方舟】攻城手和神射手分支的面板很优秀!可以和缪尔赛思配合!-第1张

2、流形复制地面时防守!复制高台时输出!

缪缪的流形对干员的白值有要求,攻防体和法抗数值需要格外注意,复制地面干员和复制高台干员所产生的技能效果也大为不同。地面干员主要是防守为主,重装比较合适。高台干员则是以输出为主,狙击、术师都可以考虑复制。

【明日方舟】攻城手和神射手分支的面板很优秀!可以和缪尔赛思配合!-第2张

狙击职业当中无疑是攻城手和神射手的面板最优秀了,范围都很大。DPS和DPH也都相对优秀一些,绝对是可以排在前面的流形复制人选。

3、攻城手和神射手分支的面板很优秀!可以和缪尔赛思配合!

攻城手和神射手这俩分支当中各有一个六星,之前没有模组的早露确实不太强。后来的模组使其强度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现在也是一个输出很猛的高台干员了。

【明日方舟】攻城手和神射手分支的面板很优秀!可以和缪尔赛思配合!-第3张

早露本体可以用来被流形复制,同时她本人也能够上场作战,两不误,不会白白占据一个携带位。再看远牙,选择复制的优势就低了一些,主要是因为远牙本体强度不太行。远牙的俩模组很莫名其妙,技能的泛用性也很低,带她就容易浪费一个位子。

结语:

在高台干员当中,术师也完全可以用来让流形复制!别忘了流形是可以复制伤害种类的,复制术师就是打法伤了吧。那么就可以选择术师当中的秘术师分支了,以黑键为例子。秘术师的攻击范围还是挺优秀的,法伤输出,就算流形只复制90%的数值也没有太大的伤害亏损。对比物伤来看,法伤缺少的那10%数值影响不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