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JKS:我从2015年就开始参加这项赛事了,现在终于夺冠感觉很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5:58:05 作者:長風_ Language

在IEM卡托维兹总决赛FaZe战胜G2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枪男谈到了他的感受和未来。

FaZe在经历了三张地图大量加时的鏖战后夺得了IEM卡托维兹的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众多媒体有机会和队员们讨论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在这项总奖金高达一百万美金的赛事里,有着众多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其中一个就是jks作为一名枪男的多功能性和他的综合实力。jks在开赛前的最后一刻被邀请加入FaZe替补新冠阳性的ropz。

【CS:GO】JKS:我从2015年就开始参加这项赛事了,现在终于夺冠感觉很棒-第0张

Jks在夺冠后谈到自己的未来

尽管ropz在小组赛中途赶回了队伍,并且可以参加淘汰赛的比赛,但jks也没有被抛弃,他再次帮助FaZe填补了rain新冠阳性后留下的空缺,最终FaZe在淘汰赛中一路战胜Gambit、Heroic和G2,斩获冠军。

“说实话,我是有点无语的,”jks在夺冠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到。“甚至在准备去线下场馆前的30分钟,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要上场比赛。我从2015年开始就在参加这项赛事了,在这么多年间,我也没拿到过冠军,所以这次能够夺冠真的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在Complexity的上一个阵容解散后,jks就一直待在欧洲寻求新的机会,但他在转会期却没有找到新的队伍,由于他的签证问题,过去的几个月对于jks来说一直很紧张,尤其是在Complexity原阵容解散后,他作为一名枪男选手的价值正在逐渐下降。

“当ropz在Twitter上联系我的时候,我都已经在准备回家了。” 在IEM上的精彩表现之后,这位26岁的年轻人被问及到了他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jks回答到,“我不知道我现在要做什么,我没有想到自己会来到这里,也没有想到会赢下比赛,所以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先冷静下来。然后等有人来联系我,我也不清楚,会不会有人来找我,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人想联系我,我都在Twitter上,等待着,期待着未来。”

在赛后,法国知名爆料人neL也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对于jks精彩表现的看法,“该死的,jks真的值得一支队伍来签下他,Complexity应该让他上场,要么Fnatic、OG、ENCE…或者EG还有MOUZ?让jks这么强的选手赋闲实在是一种犯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