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弦真是好玩(变态无脑)职业。|影之刃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5:57:07 作者:一剑霜寒十四州。 Language

自带很多负面技能以及控制
和灭法戒完美契合 传说副武还有石化
自带真伤 前期刷图碾压除了虚空外的所有职业
后期混沌套都不用带 享有更多搭配
技能前后摇短且y轴x轴范围广   直接脸滚键盘 

生存与输出与控制合为一体的职业 
----那么有人会说了:阿巴阿巴 魔弦就是个站桩 阿巴阿巴 站着被人锤 你知道我这一年是怎么过得么 阿巴阿巴.....
----那么我想说:你所说的站桩是指..你输出时 怪物打到了你..而你没位移技能么?
你不会闪避,防御吗?脑子缺么?
“只想打别人不防不躲又不想挨揍?”
暗源也是脸滚键盘,可是暗源有位移。
但是——同时操作难度也因此提升了不是吗?
魔弦也不用为了攒杀意,和虚空那样东窜西窜的。可以说操作难度极低,所有收益都极高。
———接下来看一段视频,这种练度有哪个职业能比魔弦安逸,比魔弦快?(①这是58级的新号。②除了虚空,那是ch的🐴)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如果说虚空/暗源是幻神(因为是数据战士)
那么弦者/魔弦就是T0(仅是数据上输给虚空)
数据上不输的话,魔弦才是幻神。
pvp与pve都很强的存在。
最后想说:请增强(玉玲珑)(绝影)
(无锋)。铁子当过幻神(就算是为过去“赎罪”吧,因为现在也不弱)火刀经典的“把骨灰都给你扬了”(很强的不要哭弱好吗)轻羽嘛(提都不想提,老见杯了,pve卡队友,pvp都懂)至于小厮,建议删除(虽然pvp屑师很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