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论剑现状】顺带霹雳测试结果|影之刃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5:48:29 作者:一只呱 Language

都喜欢赛季中就平调,还不懂吗?98这块拿捏得稳稳的。
给下版本需要转职的一些看法和建议
1.不要盲目跟风转职,你有钱当我放屁
2.某某职业打不过某某职业。存在职业心法差异的情况下,很难去评估强度,你看别人玩得很牛逼,一看心法,卧槽全满。自己心法都是中等偏下,屁颠屁颠98过去,奶奶滴垃圾角色,打不出伤害,强个屁...

3.黑白剑红2buff常驻之后,输出都有稳定的提升。现版本大多数职业都有较高的爆发,当输出都有稳定之后。还能比什么呢?

【比收割,比抓人机会,比反制机会】

【收割】
1.看职业技能形态(打比方械师核弹)
2.你能不能收割也和抓人机会挂钩
【抓人】
1.和自己平常的打法有关系,你会抓,你打到人的机会就多
2.心法挂钩,玄玉4,16秒一次黑洞,抓人机会就多。那些不用黑洞抓人的职业,强度肯定不差。只要有技能就有机会(打比方魔弦石化)
【反制】
1.玄玉无形,大家都有
2.闪避(3闪,2闪),3闪职业肯定更难抓,因为他能跑。自己对标一下,每次抓人的时候,对面一个劲的闪闪闪,反手给你一巴掌,你寄了(打比方暗源绝影)
3.新晋选手光后,典型的难抓(大家现有减速都在100左右。抓人靠沙男减速,加速增大了他的反制能力,你要怎么压制?堆165减速就废了)

这3个能力都很强的时候,你看看谁超模

另外这次加强闪避这一块,无非就是加强他的反制能力。我什么职业都玩,我也不偏向哪个职业。

综合给个转职建议(个人感觉)
配置高 转械师
喜欢摸奖玩绝影
99轻羽

配置中 玩暗源
对火刀有情怀的玩光后(毕竟光后就是火刀plus)
中等偏上可以尝试魔弦

配置低 每日送5把,你想打打也行,好友切磋就好了,别把论剑当全部,手里没有一点绝活还是建议别去***

其他职业暂不评价,小葵🐶都不玩
坚持信仰的,打打日常就好,别去论剑吃屎,生活重要

题外话,霹雳研发基本完成
优点
1.输出效率快,伤害高
2.叠buff快,自己去看传武描述
不足
1闪职业,不考虑太多,该死就死
收割能力暂时不知,体验服没人切磋,不知道

下边视频自己体会
上链输出时间3.2秒
下链1.2秒
有多快自己看看就好,不太建议立马98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浅谈论剑现状】顺带霹雳测试结果|影之刃3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