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gla1ve:在加盟ENCE前,我就与Snappi有过交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30 10:32:1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S2】gla1ve:在加盟ENCE前,我就与Snappi有过交谈-第0张

在过去的一周里,ENCE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他们告别了丹麦指挥Marco Pfeiffer | Snappi和芬兰教练Eetu Saha | sAw。

为了取代这两位大牌,ENCE邀请了Lukas Rossander | gla1ve担任新队长,Jakub Gurczynski | kuben担任新教练。

在Elisa 埃斯波大师赛上,gla1ve与外媒分享了他对这次转会的一些想法,并毫不掩饰自己加入ENCE的喜悦。

这位前Astralis队长说他当时还面临好几个选项,最终选择来ENCE是有原因的。

“我想我不能告诉你还有什么其他的选择。但对我来说,ENCE是最好的归宿,因为我觉得在这里,我可以利用我的能力和经验,帮助队伍管理未来的阵容。如果有人决定离开队伍,或者队伍要出售某位选手,我将对选手们的去留有发言权。”

尽管gla1ve的履历上已有四个Major冠军,但他依旧保持谦逊,并给予前任指挥Snappi高度的尊重。

【CS2】gla1ve:在加盟ENCE前,我就与Snappi有过交谈-第1张

“当然,我也有一些压力,因为Snappi在ENCE中表现得非常好。我之前就认识他,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当gla1ve谈到他现在将要领导的ENCE的目标时,他充满了信心。

“我的目标不仅仅是成为前五名的队伍。我想重新开始夺冠,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在采访中,gla1ve还透露,他在转会前就与Snappi进行过一次会谈。

“能和Snappi聊聊真是太好了。他非常擅长发掘选手,他说他认为我来ENCE很合适,所以现在他为他的老东家发掘了一名新指挥,对吗?当然,我们会尽可能地互帮互助,有时还会在游戏之外聊天,这让我很高兴。”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