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Karrigan:我回看了2018年IEM卡托维兹的决赛,并下决心不再让失败重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5:44:48 作者:長風_ Language

Karrigan在赛后接受了主持人OJ Borg的采访,他觉得赢下这次IEM卡托维兹的决赛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场大胜。

FaZe在BO5的决赛中3-0横扫G2后,捧起了IEM卡托维兹的奖杯,这是Karrigan自从2021年二月回到FaZe后的第一个冠军,对于他来说绝对是一个值得宣泄自己感情的时刻。同时这也是这位丹麦传奇选手第三次尝试在Spodek体育馆赢下总决赛,之前的2017年和2018年,Karrigan同样在FaZe,但他两次都只获得了亚军。

【CS:GO】Karrigan:我回看了2018年IEM卡托维兹的决赛,并下决心不再让失败重演-第0张

Karrigan的第三次Spodek决赛之旅终于拿下了IEM卡托维兹的冠军

“这是我第三次进入IEM卡托维兹的决赛,和一名替补队员共同对阵一只强大的战队,在那么多加时赛的情况下,我们3-0战胜了对手,这种感觉太奇妙了。” Karrigan在赛后采访中忍住了眼泪。“我本来在2018年的决赛中就该拿到冠军的,但我失败了,现在我又回到了这个赛场,终于拿到了这个奖杯。”

“看看场下的观众,他们每个人都在欢呼Karrigan,FaZe Clan,这样的场景就好像梦想成真了一样,”这位已经31岁的选手继续说着,他把这场胜利称为“职业生涯中最棒的,绝对是最棒的经历,在队伍出现各种意外的情况下(ropz、rain接连感染新冠),在淘汰赛能打出两个2-0和一个3-0的成绩是很不可思议的。”

“我昨天又重新看了一遍2018年的IEM卡托维兹决赛,然后告诉自己,这种失败不会再发生了,我非常想赢得这座奖杯,我想对我的队友以及所有的观众说一声谢谢!”

【CS:GO】Karrigan:我回看了2018年IEM卡托维兹的决赛,并下决心不再让失败重演-第1张

赛后采访中Karrigan也对rain致意

在对阵G2的决赛中,FaZe打出了漂亮的反击战,Inferno上7-15落后到19-15获胜连追12分,随后啃下Mirage的五个加时近60小局比赛,最后在Dust2上以16-14 的比分终结了比赛。

“我一直坚信着,当比分来到15-11的时候,我提醒自己,我们在Inferno的T方比分已经落后很多了,我就是想证明在Inferno上的T方就算拿到15分想获胜也是相当困难的,然后我们就做到了,”这位丹麦选手继续谈论着比赛。“接着在Mirage的加时赛上,我直接把战术书里的东西全部扔了,全靠临场应变来找解决方案,这是我之前从来没有干过的事。我们队伍今天的表现很棒,我只想对队员们说谢谢你们,同时也有一些话要向待在家看比赛的rain说。”

“当我又回到FaZe的时候,我曾经说过‘给我一年时间,我们一定会一起拿到一座奖杯’。到现在刚好一年,rain本来应该和我一起站在这里。但不能把这个奖杯从jks手中夺走,jks也打的很棒,我相信未来和rain一起可以做到相同的事,拿到冠军。我现在只是感觉有点失落,这本来应该是我和rain重逢后一起获得的一个大奖杯,为了达成当初的承诺,我们只好奔着下一个比赛,下一个冠军去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