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绝地求生分部暂停比赛:队员Batulins呼吁大家保持团结,互相尊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5:40:26 作者:逞见 Language

VP绝地求生分部队员Batulins呼吁大家保持团结,互相尊重

VP俱乐部作为一个世界知名的俱乐部,一直给大家的印象都是十分不错的。它的绝地求生分部也是如此。敢打敢冲,枪准稳狠。而且作为战队来说成绩也是十分不错。绝地求生战队排名也是第一。

VP绝地求生分部暂停比赛:队员Batulins呼吁大家保持团结,互相尊重-第0张

世事无常,奥运会刚结束。大毛终于忍不住去打了二毛。如今微博热搜天天都在挂,除了战争之外。一些游戏职业俱乐部似乎也有了一些困惑。

例如CSGO的Navi战队。昨天比赛s1mple的演讲:“我们害怕战争,我们希望和平。”(战队成员有俄罗斯人也有乌克兰人)

昨天VP绝地求生分部的成员Batulins也是发帖希望大家保持团结,互相尊重。

VP绝地求生分部暂停比赛:队员Batulins呼吁大家保持团结,互相尊重-第1张

非常感谢在这个困难时期支持我们的每一个人。我们队的两名队员现在和他们的家人在一起,我希望他们一定会好起来的。

同时我们队伍即将举行的比赛进行延期。

我很难想象这会持续多久,但我确信我们会一起度过所有的困难。我唯一的要求是:保持人性,互相支持。我的社交网络是为了团结我们,共同庆祝在体育赛场上的胜利。我的队伍中有2名俄罗斯人和2名乌克兰人,我们将继续保持彼此的团结。

谢谢。保持安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