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日志01】杜加河谷重制,未来农场曝光!|代号:降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5:39:01 作者:William Language

【研发日志01】杜加河谷重制,未来农场曝光!|代号:降临 - 第1张大家好,我是制作人William,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上次测试中我们收到了非常多有价值的建议。在测试结束后我们对这些建议进行了整理并且安排了调优计划,今天就来向各位分享一下当前的研发进度。


一、优化内容

1、在上次测试中许多幸存者反馈希望增加陀螺仪,陀螺仪目前已开发完毕,相信下次测试的射击体验会更好。(感谢以下幸存者的反馈:暖橘❤、关于我想隐身这件事、Y、苏福 )

2、我们对武器的手感和技能进行了优化,并且调整了部分武器的技能设计。战斗体验应该会有所提升。(感谢以下幸存者的反馈:凉介在此.、人活着就是为了coding、橘、Acéptate a ti mismo.  )

3、我们对主角的动作表现进行了优化,使人物动作更加自然。并且增加了翻滚操作,让大家在战斗中有更大的操作空间。(感谢以下幸存者的反馈:快乐下饭人、易鸽、社恐选手、Koyomi、Q、酱酱要喵喵、 )

4、我们优化了军事基地副本,提升了BOSS战的体验与乐趣,下次测试中大家就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军事基地了。(感谢以下幸存者的反馈:屿上花开了、莫凡、庸俗。  )

感谢所有为我们提供建议的幸存者,篇幅有限只列举部分反馈人,还请没有被提到的幸存者见谅,你们的建议同样很重要。除了以上这些其实还有许多内容正在调整优化中,等有结果了我会再来向大家汇报的。

二、目前可透露的情报

1、杜加河谷重制

上一次测试中大家对杜加河谷地图的满意度不是很高,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也为了让《代号:降临》的世界更加符合未来的感觉,我们计划重制整个杜加河谷地图。这无疑会产生巨大的成本,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我们认为这是值得的。

目前杜加河谷的重制还在进行中,部分地区已经重制完成,先给大家展示一下重制后的未来农场吧。
【研发日志01】杜加河谷重制,未来农场曝光!|代号:降临 - 第2张2、全新城市地图

一张全新的城市地图正在开发中,会有相应的新副本和新剧情。但由于目前开发进度还比较初期,不方便透露太多,还请大家见谅。先剧透一小部分吧,大家可以根据画面中出现的元素猜猜这是地方?(完整版原画可以留意扫地阿姨之后的爆料)
【研发日志01】杜加河谷重制,未来农场曝光!|代号:降临 - 第3张3、全新系统
一个新系统正在开发中,但目前还没法给大家展示,我先提供一个关键词“陪伴”,各位不妨猜猜看是什么系统,也可以说说你们希望游戏增加什么系统,我们会尽力去满足大家的想象。

本期研发日志就先到这里了,其实在开发中的内容还有很多,等后续有一定成果了我会再来和大家分享的。

感谢各位幸存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等待,你们在论坛和群里提供的反馈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你们发布在论坛里的奇思妙想,我和工作室的伙伴们看完也大受启发。

《代号:降临》的进步离不开各位幸存者的共同努力,William在这里代表MMC工作室对大家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非常期待能和各位幸存者一起搭建起属于我们的未来世界。

《代号:降临》制作人William

2021年11月12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