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daps谈Liquid欧洲阵容:并非所有人都想和EliGE继续共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9 13:12:3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Damian Steele | daps透露了当初Liquid阵容变动的内情。

在名为《Snake & Banter》的油管节目第45期中,前Liquid战队教练daps和Thorin、Alex Ellenberg | Mauisnake进行了访谈对话。他们讨论的内容很多,包括HLTV的TOP20排名、daps回归赛场以及daps本人在Liquid战队的最后那几个月。

【CS2】daps谈Liquid欧洲阵容:并非所有人都想和EliGE继续共事-第0张

当讨论的话题来到Liquid的欧洲阵容时,daps分享了自己在Liquid选择队员过程中所起的作用。

”最初我们选定的人选是Kaike Cerato | KSCERATO,但当时KSCERATO拒绝了我们。如今又拒绝了新Liquid。当时的情况是,Shahar Shushan | flameZ要么加入Liquid,要么加入Vitality。所以最初的设想人选其实是KSCERATO和flameZ。但当设想没有奏效时,我们也确实有留下Jonathan Jablonowski | EliGE的选项,但并非所有人都想和EliGE继续共事,我感觉EliGE在此事上也有同样的想法。我记得当时和他谈过,他甚至提出打主点人的位置,彻底改变自己的分工。我跟他说——说实话,我觉得这对你来说并非最优选择。我觉得打主点人根本不契合EliGE的游戏风格,而且之前他从来没打过这个位置。所以我说——我觉得你加入别的战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好一些。

当时我们不断的筛选,想要选出合适的人选。以Aleks Petrov | Rainwaker的加盟为例,当时我和Mareks Gaļinskis | YEKINDAR坐在那看了差不多30-40名选手的demo,然后逐一进行分析。对于Nick Cannella | nitr0的替代者,我们设想的是一名主点人,他不会过度peek,打得稳健一些。最终Rainwaker的名字引入眼帘。至于Robert Isyanov | Patsi入队则是填补EliGE的位置。当时找人打EliGE位置其实相当困难,因为我们阵容变动的花费都在70-100万美元之间,最终我们选择了Patsi。因为他在Spirit战队的发挥很棒,而且他才19岁,在两次Major赛事中都打入了八强,所以当时的想法是——为什么不试试呢?

【CS2】daps谈Liquid欧洲阵容:并非所有人都想和EliGE继续共事-第1张

我觉得Liquid那套阵容最大的问题在于同一时间的变化太多,调整指挥也是一样的道理。并非每个决策都不对,而是短时间内三次变动真的太频繁了。但当时也没有别的选择。“

daps也称赞了nitr0在Liquid阵容中的指挥和领导力。

“nitr0最大,同时也是无形的优点,就是他是各方的粘合剂。这并非老生常谈,而是nitr0是那种善于倾听、接受所有想法的选手。他可能不会像Casper Møller | cadiaN那样大喊大叫来激励队友,但nitr0是个很好相处的选手,他可以让周边的人都感觉很舒服。这是很多指挥都做不到的,但nitr0做起来自然而然。

当YEKINDAR转指挥的时候,他对于游戏的理解、判断都没问题,只是Liquid失去了队内的粘合剂。作为教练的我可以做得更多,对YEKINDAR更严厉一些。我总是诚实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但其实我可以换一种更加严厉的方式,因为我们团队中没有了粘合剂。当比赛进行中,作为教练我无能为力。Liquid失去了队内的第二个声音,我们本希望Patsi可以承担起粘合剂这个责任,但语言障碍是无法逾越的鸿沟。Patsi用英文交流很困难,因此后来Josh Ohm | oSee挺身而出,这也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但后来这还不够,我们需要的是能够让大家在游戏中团结一致的那种人,而Liquid那套阵容很遗憾没有。“

【CS2】daps谈Liquid欧洲阵容:并非所有人都想和EliGE继续共事-第2张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