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iG 2:0击败RNG,击败女警体系最好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7 21:52:57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RNG今天的溃败算是展现出女警体系最大弱点,就是不能断节奏。

第一局RNG的下路是选出女警加艾希的组合,优势上有线权,艾希的E技能可以提供视野保障下路压线的安全性,推塔转线,控制下半区中立资源,这是这个组合要做的。

但女警问题是,优势不能断,一旦断了,中期女警输出会十分乏力,正面团很难打。而且拖到后期,IG选出的卡萨丁和武器的伤害和灵活性也是RNG后排无法能承受的。

明确了这点,这把RNG策略也是围绕着下路打,五分钟时候就控下第一条小龙,波比也来下路反蹲等。

此时RNG要把握好两个节奏。一个是女警对下推塔速度,推完赶快转线,扩大经济优势。另一个是中期对小龙的把控,拿到听牌龙、龙魂能将优势扩大,同时也可以利用小龙逼IG参团,打视野差。

然而着两点,RNG都没做好,女警下路推塔时间过长,转线太慢,给了IG有了喘息机会。

中路团战前,本来呼吸压YSKM武器好好的,结果起了杀心被反杀。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iG 2:0击败RNG,击败女警体系最好方法-第0张

使得中期团战武器成为难以处理一点,YSKM这波也打的极其亮眼,控制到后排三人。这波打完,RNG两个节奏全断了,小龙无力争夺,女警在中期经济均势无力问题暴露。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iG 2:0击败RNG,击败女警体系最好方法-第1张

更无奈是,两个后期大核贾克斯、卡萨丁发育起来,RNG无法处理。

后面只要IG不给机会,RNG正面无法招架,YSKM这局也如天神下凡,带走比赛。

第二把,RNG依旧头铁,一把不行我再来一把,下路女警加卡尔玛,换汤不换药。IG应对依旧是卢娜。

上一把RNG输了是女警中期节奏断了,这把则是压根就没有节奏了。

开局RNG下路两人组直接被IG线杀,对线优势丢了之后,小龙拿不下来,丢了视野的大树为了探下视野也被交代了。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iG 2:0击败RNG,击败女警体系最好方法-第2张

这个时候,下野也不用玩了,野区小规模团战,大树和球女无法打得过塞拉斯和猪妹,丢龙,丢先锋,下路直接被待穿,才13分钟RNG的下二塔就没了。

中期唯一RNG有机会地方,是成功帮呼吸剑姬,拿到两个人头,看能不能通过单带打开局面。

结果优势的呼吸被IG上单YSKM单杀了,算是最后希望也没有。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iG 2:0击败RNG,击败女警体系最好方法-第3张

17分钟IG就拿到了听牌龙,领先6千经济。

接下来也没有什么好说了,大劣势的女警和七个人头的卢锡安比输出。

今天这帮IG小伙子打的太好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