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安琪拉提升技能命中率的三个技巧,不出噬神之书才是正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1 12:00:38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安琪拉一个需要把蹲草,卡视野击杀和预判做到极致才能玩好的英雄,机制简单操作简单,难在思路,难在视野的把控,难在预判,这篇文章就教给大家几个实用的小技巧。

蹲草

推荐三个一般人不太用的点位

【王者荣耀】安琪拉提升技能命中率的三个技巧,不出噬神之书才是正道-第0张

中一塔旁边的这个草丛,敌方进攻一塔的时候,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点位,如果有人想从河道口绕塔侧面,或者是近战贴脸拆塔,或者是射手一边A塔一边往蓝区靠,这个位置都可以秒。

但这个点位没有办法防守一塔,适合一塔有队友清线守,或者是已经守不了争取换个人的时候。

【王者荣耀】安琪拉提升技能命中率的三个技巧,不出噬神之书才是正道-第1张

这个位置适合逆风的时候反蹲敌方反野用的,可以瞬秒敌方打野。

【王者荣耀】安琪拉提升技能命中率的三个技巧,不出噬神之书才是正道-第2张

这个位置适合前中期蹲,一般前期探草不会探这个位置,等有人进来我们可以直接一套带走。

卡视野秒

这里只推荐一个位置,就是两侧野区通往高地的出口,这个位置卡视野秒人的成功率极高。不论是敌方中转边还是边转中,等他们转过来我们过去一套基本都能秒。甚至是高地内转我们走深一点也能秒,一定要学会利用这个位置。

【王者荣耀】安琪拉提升技能命中率的三个技巧,不出噬神之书才是正道-第3张

预判

预判不是对面在哪晃,你猜他下一步往哪晃,这么预判国服来了十个技能也空九个。

预判是找准对面放技能前后摇的时机,和清线放技能打兵或者是打你队友的时机,这个时候他们必定会出现在某一个位置,这个时候我们放技能命中率是最高的。

举例一

为什么说安琪拉克制花木兰,花木兰重剑一技能的时候,安琪拉可以直接给一套,就算是免伤都扛不住。钟馗的大招,墨子的大招这些都同理。

【王者荣耀】安琪拉提升技能命中率的三个技巧,不出噬神之书才是正道-第4张

举例二

敌方用技能清兵的时候,很多英雄清兵线的招式都固定的,比如诸葛亮的12,刘邦的12,他们都会位移到最后一个小兵脸上,我们卡好视野和位置往这个地方放技能,命中率就高。

【王者荣耀】安琪拉提升技能命中率的三个技巧,不出噬神之书才是正道-第5张

关于蹲草,卡视野和预判就讲这么多,大家消化完举一反三实战水平绝对能上一个台阶。下面我们聊一聊我对出装的理解,安琪拉是一个打爆发伤害的英雄,而且最好在二技能控制期间把人秒掉,不然后续跑掉的概率很大,还有一定概率被反杀,所以把伤害拉到最高是最重要的。

我们要做到就是即使命中的是个前排,也要给他秒了,所以我不喜欢出噬神之书这件吸血装备,不如选择贤者之书或者是虚无法杖最大限度的提升伤害。铭文带一点吸血凑合用用就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