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建议|古荒遗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3:21:17 作者:兎子先生。 Language

字数不在于多少,只要建议有用就行。
1.游戏视野较狭窄,通往下一层入口的位置虽然有箭头但是范围不明显,部分位置与地图标记不相符。
2.金币用途范围小,游戏内兑换物品种类繁多,一下这样卷轴一下那样钻石,还有什么钥匙,抽奖也设置了两个地点,直接设置一个赌博NPC不是多好,游戏缺少交易操作,也没有见到拍卖行。

3.副本外商店能买到血瓶和蓝瓶就好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刷不过副本了。
4.建议不同等级的武器或装备有不同的发光效果或变化差异大一点。
5.法师技能范围较小,本来法师就是碎皮,范围又小,和战士的技能范围一样,要打仗的不好混啊。
6.我就得同样的武器和装备就没有必要分普通和完美了。太复杂,学习成本太高。
7.地图范围再大一点(长和宽再大点),不要分太多小地图,二合一还可以。
8.有些人物我完成了但就是不知道在哪里交任务,实在找不到,能不能在任务栏上就能交任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