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oL老板:jks完全值得一个更好的归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5:30:2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近日,complexity老板Jason Laker在社媒上发声,认为在IEM卡托维兹赛事中有上佳表现的jks值得拥有一个更好的归宿。

【CS:GO】coL老板:jks完全值得一个更好的归宿-第0张

Jason Laker在社媒上引用了法国知名爆料人neL的发言,他说:“完全同意(jks拥有一个更好的下家),我们目前还一直在支付他的薪水,并解决了他的签证问题,但直到现在依旧还没收到一份来自其他队伍的邀请。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有队伍能对他产生兴趣,他依旧是一名明星级别的选手,也值得一个更好的下家。”

jks在刚刚结束的IEM卡托维兹赛事中表现出色,先后顶替了ropz和rain代表FaZe参加了Play-in和正赛阶段的赛事,整届赛事下来这位澳大利亚选手拿到了1.14的Rating。此前jks效力于complexity,由于队内位置冲突的关系,这位19年和20年的HLTV TOP20选手表现滑坡,去年年底complexity解散,新的计划也并未包括这位澳大利亚选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