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塔技巧分享|东方归言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5:28:47 作者:拔刀型吉姆 Language

 磨磨唧唧,今天终于爬完了30层,分享一些我个人觉得实用的技巧
 ①五回合脱出 核心技巧
我猜有的人可能都没发现,(也可能是我自己迟钝,打到十几层才发现这个功能)简单来说就是战斗进行到第六回合时,你可以脱出战斗(按钮就在退出旁边),脱出不同于退出那样重来,而是保留了这场战斗进行到目前为止敌我双方全部状态,代价是消耗体力


正是这个操作为我们提供了无数思路,我会在后面慢慢分析
 ②刮痧队 核心技巧
刮痧队适用的场合需要几个条件
第一,对方只剩下一个怪,且无法对我方造成克制伤害
第二,我方拥有足够的可持续回复手段,以支撑长期作战
满足了这些条件,就可以快乐刮痧了。
刮痧队的核心成员一般是 莉莉白 早苗 ,在这里我要额外加上 灵梦,作为目前最肉且最易获取的T,能抗,能吸引仇恨,还能自我回盾,在不被克制的情况下,灵梦加莉莉白再加一个输出即可组成一个完美刮痧队。

当然,以上这些只是大家对刮痧队的通常运用,刮痧队搭配脱出技巧,才是各种战术的开端。

③单杀战术
结合上面两点,首先实现的就是单杀战术,有了五回合脱出这个技巧,我们就不必拘泥于一次解决战斗,每次只要派出一个针对性阵容单杀对面单个怪就可以了。
同时,在阵容选择上也有了更多余地,前排三个可以上低级角色担任破盾手,开局一回合破盾,第二回合上后排主力秒掉破盾怪,然后再撑三个回合脱出。
利用单杀战术,我们可以把对面无法克制刮痧队的怪留到最后一个,有效节省资源。
④连携回复
对我方来说,战斗时可以回复的资源有四个,p点,血,盾,技能cd,而这些东西在刮痧队和脱出战术面前,都可以轻松回复。
举个例子
【前排队员A(p点连携) B(结界连携) C(回血连携)
后排队员莉莉白 灵梦 D(p点连携)
开局第一回合后排前场轮换,
首先D换C,AB回p点
然后莉莉白换A,B和D回血,
接下来灵梦换B,回复一个结界,
接下来平砍,灵梦放技能,仇恨拉住,D负责攒p点,莉莉白看情况回血。
第四回合,灵梦防御和闪避buff消失,如果对面打太痛,可以考虑开盾挡伤害
第六回合,灵梦技能cd回复,但是不要放,前后排再次轮换,
首先C换D,C回p点
然后B换灵梦,最后A换莉莉白,B和C再次回灵点。
然后脱出~】
现在我们来看下,整场战斗,刮痧队虽然扛了五个回合,但是等同无伤,队员D经过五轮普攻,灵点攒满了,而队员ABC明明没有打过一个回合却都回复了灵点!
以上的例子并不绝对,根据你的配置和两次轮换的不同顺序,你可以进行各种回复操作。

运用这个方法,你可以一口气把所有角色灵点拉满在去下一层!当然这样可能太麻烦,但是至少你可以先看一眼下一层的阵容,然后把要派上场的角色灵点攒满,技能cd回好再去!这样不论是破盾还是打伤害,难度都大大降低了。
⑤留一个怪到明天
这个思路很简单,结合蹭连携回复的方法,当你今天主力输出的符卡都用完了,就没必要继续硬抗了(毕竟你明天也能打),这时候选择就一个怪,第二天先把主力们的灵点全部拉满(如果有必要,小号破盾手的灵点也要拉满)
美滋滋。
⑥最后,再帮大家避一个坑,脱出战术虽然好使,但是千万不要想着破盾以后脱出,再换主力回来打……你会发现对面盾又满了……
⑦最后的最后,其实爬塔不用那么肝……一天两到三层就行,时间够用。

以上,祝大家轻松通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