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一代精明商人装束解锁技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2 11:07:04 作者:荒野小猎手 Language

精明商人装束是一套海军蓝色豌豆外套和一条黑色裤子。约翰的牛仔帽也会被灰褐色贝雷帽取代。解锁这套服装,可以将武器商店中的物品降低了原价的一半。还与高荣誉折扣等有叠加效果。服装的加成不会影响所售物品的价值。


【攻略】一代精明商人装束解锁技巧-第0张

在解锁装束之前,必须通过完成五项任务挑战,碎布可以按任何顺序完成获得。

【攻略】一代精明商人装束解锁技巧-第1张

碎布1:通过小游戏共计赢得¥1000

【攻略】一代精明商人装束解锁技巧-第2张

攻略:当前的奖金可以在统计数据的金钱部分查看,可以游玩德州、快刀戳指缝等各种小游戏来积累到1000,只要达成这个数目就算完成。


碎布2:在每间枪械铺购买或出售物品

攻略:需要在四个地方的武器商店购买或者出售任意物品一次,分别是黑水镇,盗贼领地、犰狳镇和埃斯卡莱拉。


碎布3:采集价值¥200的草药

【攻略】一代精明商人装束解锁技巧-第3张

【攻略】一代精明商人装束解锁技巧-第4张

攻略:在黑水镇左侧的大平原内,有大量的各种草药植物。比如草原罂粟、金茶藨子等,都可以在比彻之愿栅栏周围找到。记得在商店提前购买生存大师地图,可以帮我们快速显示附近的草药。统计菜单的收藏品部分可以查看收集的草药价值。


碎布4:处决20人

【攻略】一代精明商人装束解锁技巧-第5张

【攻略】一代精明商人装束解锁技巧-第6张

攻略:要处决某人,必须简单地拔出任意武器走到他们面前并按下射击按键。杀死对方并确认处决。建议去盗贼领地,那里没有执法部门,不会被通缉,还有就是戴上蒙面巾,减少荣誉的损失。


碎布5:完成“禁酒主义者”陌生人任务

【攻略】一代精明商人装束解锁技巧-第7张

【攻略】一代精明商人装束解锁技巧-第8张

攻略:该陌生人任务在黑水镇酒吧门口,要想触发此任务,还需要先去黑水镇郊区的教堂那里完成“委屈的女人”陌生人任务,此任务需要晚上才可以刷新出现,完成该任务之后,才能找到“禁酒主义者”陌生人任务。

【攻略】一代精明商人装束解锁技巧-第9张

#单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