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归言录》12月29日少女转生更新内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5:25:43 作者:东方归言录 Language

✥【少女转生开放】

预计将于12月29日维护后开放部分伙伴的「少女转生」

✨「少女转生」是伙伴育成完全后,为了获得更强大的成长而开启的全新育成道路。


可进行少女转生的伙伴详细界面会出现「转」字标识。
《东方归言录》12月29日少女转生更新内容 - 第1张点击「转」字标识,即可进入「转生系谱」。

✨本次少女转生开放角色:

◇博丽神社的巫女小姐 博丽灵梦

◇普通的魔法使 雾雨魔理沙

◇知识与避世的少女 帕秋莉·诺蕾姬

◇七色的人偶师 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

※少女转生开启角色,会在今后的更新中追加。

✨「少女转生」的流程

1.伙伴信赖度以外的数值都已育成到最大值!

2.在特别探索的「转生镜探索」中,收集对应伙伴的「转生镜」!

3.「转生系谱」中实行少女转生,更可开放转生服装・故事・生魂!

 

✨「少女转生」前必要准备
《东方归言录》12月29日少女转生更新内容 - 第2张进行少女转生前,需要达成以下条件

・伙伴等级.100

・最大强化

・等阶5

・觉醒★★★★★

・全技能等级.10

 
编成达成以上条件的角色,可以通过「转生镜探索」获得各角色少女转生所需的「转生镜」。当集齐一定枚数的转生镜时便可以执行「少女转生」。

✨「少女转生」后《东方归言录》12月29日少女转生更新内容 - 第3张进行少女转生后,「等级」和「强化」会被重置。

「升格」「突破」「觉醒」「技能等级」会继承。

少女转生后等级提升和强化会比转生前需要更多的经验值和香木,但再次强化的过程中会获得比转生前更多的成长!

※「信赖度」不会因为少女转生而变动

※探索灵点消耗将从12上升至14

 
✨「转生系谱」相关《东方归言录》12月29日少女转生更新内容 - 第4张「转生系谱」中各阶段都设有达成条件或必要道具。

达成这些条件后,将开启伙伴再次成长或「转生服装」、「生魂模式」。

 
✨角色「育成」相关

▶少女转生准备

少女转生的开始阶段。

进行少女转生,需要达成少女转生准备的全部条件。

▶少女转生等级.1

进行少女转生,需要达成少女转生准备所有条件,并通过「转生镜探索」收集各角色的「转生镜」。

▶少女转生等级.100&最大强化(香木)

少女转生后,等级和香木强化将被重置,伙伴可以重新成长。

并且少女转生后的「等级提升」和「香木强化」会比转生前消耗更多经验值和香木。

 
◆角色「服装·故事·生魂」相关《东方归言录》12月29日少女转生更新内容 - 第5张▶衣装解放&故事解放


达成少女转生等级.1,消耗必要的「缘环」和「赛钱」,可以开放「转生服装」和「故事」。

「转生服装」为少女转生的特殊服装,开放的「故事」可以在图鉴中查看。

 
※缘环可在福尘交换所中交换。

※福尘可以通过「神结晶十连抽」或者签到奖励获得。

 
✨生魂解放

达成少女转生等级.100和最大强化(香木)后,消耗「卷轴」和「赛钱」,即可开启角色主界面动态模式「生魂」。

开放生魂的伙伴使用初始服装,并设定为心仪角色后,可在主界面选择是否开启生魂模式。
 

◆「转生镜探索」相关《东方归言录》12月29日少女转生更新内容 - 第6张开放少女转生的各角色都有自己的「转生镜」。

转生镜探索可在「特别」中进入。

 
各转生镜探索每日可挑战3次,难易度越高获得转生镜就越多

✨「转生镜探索」的出发条件与编成
《东方归言录》12月29日少女转生更新内容 - 第7张通关序章第五节后开放「转生镜探索」。

探索转生镜关卡需要对应角色完成少女转生准备,或者完成少女转生。
《东方归言录》12月29日少女转生更新内容 - 第8张编成需要对应转生镜探索的伙伴。

并且1号位伙伴必须完成少女转生准备,或者完成少女转生。
《东方归言录》12月29日少女转生更新内容 - 第9张转生镜探索由通常的6人编成变为3人编成。

与通常6人编成探索相比需要不同的作战方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