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冥魂大帝,稳步推进!EHOME 2-0横扫i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5 18:51:12 作者:灰烬の审判军 Language

DPC中国区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EHOME战队对阵i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EHOME在前中期打出了巨大的优势,他们横扫iG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虽然iG在前中期握有较大的优势,但他们在后期犯下了太多失误,以至于iG最终被EHOME翻盘成功。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冥魂大帝,稳步推进!EHOME 2-0横扫i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冥魂大帝,稳步推进!EHOME 2-0横扫iG-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xiaoyu的死亡先知和Salad的巨牙海民对阵Emo的混沌骑士和qyqx的巫妖,中路Night的龙骑士对阵Dust的灰烬之灵,下路mks-的冥魂大帝和Lww的干扰者对阵Irving的末日使者和poloson的拉比克。

4分钟,死亡先知配合巨牙海民将混沌骑士击杀,EHOME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EHOME领先了iG不到1k的经济。

15分钟,EHOME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灰烬之灵击杀,EHOME随即强攻上路将夜魇的二塔摧毁。此战过后,EHOME领先了对方将近2k的经济。

18分钟,EHOME强打肉山帮助冥魂大帝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冥魂大帝,稳步推进!EHOME 2-0横扫iG-第1张

19分钟,EHOME进攻夜魇的中路二塔将iG团灭,随后EHOME攻上高地将夜魇的防御塔摧毁。此战过后,EHOME胜券在握。

20分钟,EHOME便摧毁了夜魇的中路兵营。

22分钟,EHOME冲上夜魇的下路高地将灰烬之灵击杀,iG迅速交出买活劝退了EHOME众人。

23分钟,EHOME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将iG的双辅助击杀,随后他们平推下路将夜魇的第二路兵营摧毁。

27分钟,EHOME控盾准备总攻夜魇遗迹。

30分钟,EHOME强攻夜魇的上路高地。iG先发制人将死亡先知和巨牙海民击杀,EHOME交出了巨牙海民的买活进行反击,他们轻松团灭对手并摧毁了敌方的最后两座兵营。

32分钟,EHOME总攻iG将对方再度击溃,溃不成军的iG投降认输。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冥魂大帝,稳步推进!EHOME 2-0横扫iG-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xiaoyu的军团指挥官和Salad的司夜刺客对阵Emo的齐天大圣和qyqx的干扰者,中路Night的石鳞剑士对阵Dust的蝙蝠骑士,下路mks-的先知和Lww的米拉娜对阵Irving的死亡先知和poloson的小小。

2分钟,米拉娜与先知将死亡先知击杀,EHOME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EHOME领先了iG不到1k的经济。

9分钟,iG强冲天辉的下路一塔将司夜刺客、米拉娜和军团指挥官击杀,随后iG展开推进并将天辉的一塔摧毁。

18分钟,EHOME进攻夜魇的中路一塔却被iG打了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iG的经济优势瞬间上升至2k。

23分钟,iG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落单的军团指挥官击杀,iG随即控盾帮助齐天大圣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冥魂大帝,稳步推进!EHOME 2-0横扫iG-第3张

28分钟,iG进攻天辉的下路野区将司夜刺客和军团指挥官击杀,随后iG转推中路将天辉的二塔摧毁。

30分钟,iG强冲天辉的中路高地却被EHOME打了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EHOME摧毁了夜魇的全部外塔,他们的经济优势也来到了5k。

33分钟,EHOME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将蝙蝠骑士和干扰者击杀,先知带队追击将iG再度团灭。此战过后,iG大势已去。

35分钟,EHOME控盾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36分钟,EHOME平推中路将iG的两座兵营摧毁。iG想要防守遗迹却被EHOME轻松击溃。

38分钟,EHOME总攻遗迹将iG击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