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斯托拉斯和贝利亚尔|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10:22:53 作者:葬殇绯影 Language

我觉得斯托拉斯和贝利亚尔如果没有技能和符文,那他妈出来干嘛?那就为官方填下n年坑,本来我还想自己写个剧情,结果发现算了,就我那文笔。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斯托拉斯]
武器:
塔纳托斯的低语

1星:[冷牙](每层[冷牙]使你获得1%暴击伤害,最高10层)
4星:[裂兽之噬]([冷牙]转化为[裂兽之噬](使你获得1%暴击伤害,并使你的[遁甲袭击]在[遁地]时有2.5%几率会触发[魔拳碎天](需要装备技能[魔拳碎天]),每5秒恢复1点能量,最多10层。)
引渡者赫尔墨斯
1星:[利刀](每层[利刃]使你获得0.5%护盾伤害,最高10层)
4星:[碎魂之影]([利刃]转化为[碎魂之影](使你获得0.5%护盾伤害,[背刀]命中5次可以,可以在释放[突进]后自然释放一次[背刀],每层[碎魂之影]会使该次[背刀],伤害强化3.5%,每5秒恢复1点能量,最多10层。)
灭魂者哈迪斯
1星:[冰剌](每层[冰刺]使你获得2%护甲穿透,最高10层)
4星:[极度雪舞]([冰刺]转化为[极度雪舞](使你获得2%护甲穿透,并使你在释放[冰镰肆虐]后3秒内,且进行特殊攻击(通过[冰凝]强化后的普通攻击,但不属于技能),可以直接释放[冰镰肆虐],每一层[极度雪舞]可以令此效果延长0.5秒,每5秒恢复1点能量,最多10层)
螺湮城教本
1星:[源力](每层[源力]使你获得4%攻击强度,最高10层)
4星:[霜之巨傀]([源力]转化为[霜之巨傀](使你获得4%攻击强度,并使在你的[冰霜之境]内被[冰击]击中敌人有3.5%的几率会掉落[冰源](拾取后使你的巨人+1,巨人的上限等于[霜之巨傀],但当你关闭[冰召]时,所有的巨人都会消失),每5秒恢复1点能量,最多10层。)
雪风
1星:[落梅](每层[落梅]使你获得1.5%技能伤害,最高10层)
4星:[遁袭之刀]([落梅]转化为[遁袭之刀](使你获得2%技能伤害,并使你的[隐匿]在移动中有百分之5%的几率会对向前释放释放[龙剑术](需要装备技能[龙剑术]),每5秒恢复1点能量,最多10层。)
[贝利亚尔]
武器:
炎域圣裁
1星:[尘封](每层[尘封]使你获得1.75%护甲穿透,最高10层)
4星:[远古之甲]([尘封]转化为[远古之甲](使你获得1.75%护甲穿透,并使你的[无畏冲锋]结束后有4.5%的几率会生成10次[炎甲],随后直接爆破(需要装备技能[炎甲]),每5秒对周围敌方造成10%伤害,最高10层。)
黑色极光伏尔甘
1星:[工具](每层[工具]使你获得2.75暴击伤害,最高10层)
4星:[契约之灵]([工具]转化为[契约之灵](使你获得2.75暴击伤害,并使你的[火灵之契]有4.5%的几率在攻击时会额外发射[流矢](需要装备技能[流矢]),每5秒对周围敌方造成10%伤害,最高10层。)
祝融的裁决
1星:[救赎](每层[救赎]使你获得1.25%伤害加成,最高10层)
4星:[神赐之力]([救赎]转化为[神赐之力](使你获得1.25%伤害加成,并使你的[重生之环]存在时,使你的[火葬]的冷却减少0.5秒,每5秒对周围敌方造成10%伤害,最高10层。)
普罗米修斯的苦难
1星:[神火](每层[神火]使你获得1.5%技能伤害,最高10层)
4星:[无罪之神]([神火]转化为[无罪之神](使你获得1.5%技能伤害,[圣炎]存在时使[不灭之魂]额外发射一枚[魂焰],每5秒对周围敌方造成10%伤害,最高10层。)
戈里尼的锐爪
1星:[龙爪](每层[龙爪]使你获得2%护盾伤害,最高10层)
4星:[狩猎之灵]([龙爪]转化为[狩猎之灵](使你获得2%护盾伤害,让附有[恐惧]的生物有5%的几率触发[猎杀之爪](需要装备技能[猎杀之爪]),每5秒对周围敌方造成10%伤害,最高10层。)
重铸:斯托拉斯和贝利亚尔|我的勇者 - 第1张
先到这里,剩下评论区见,希望官方可以看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