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结束:NH碾压冠军,4AM喜提"第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2:45 作者:出圈 Language

前言:昨天第一周的周决顺利结束,不出所料NH还是发挥的十分亮眼。成功的拿下了第一周的周冠军,同时也用150分打破了周决赛的历史最高分。四个选手的配合堪称完美,不知道第二周的发挥又会怎么样呢?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结束:NH碾压冠军,4AM喜提"第一"!-第0张

接下来是现代黑马STG,前代黑马HQ上周表现不佳暂且不提。STG在周决的发挥十分亮眼,虽然第二天没有吃过🐔。但是其恐怖的正面能力也为自己拿下了不少分。

由远古时期的春季赛MVP12月领衔主演,周决更是拿到了第二的位置。只要剩下的两周好好发挥,PGS绝不是问题。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结束:NH碾压冠军,4AM喜提"第一"!-第1张

然后就是17战队,不得不说第二天的发挥是要比第一天好的多。开局第一把就吃鸡,后续的比赛也是决赛圈常客,拿下了第二天的单日最高分。据说xbei被手雷一直轰炸的原因是穿了17shou的衣服🤔。

同时新人axidd的一些失误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称其为排位的坏习惯和无意义的耍帅。17shou称比赛结束会对其进行沟通。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结束:NH碾压冠军,4AM喜提"第一"!-第2张

然后就是天禄,shen的加入让天禄的攻击性增加了不少。主动出击和干拉确实拿了不少分数,但是昨天开局的两把天送确实有点打击自尊心。天禄可以说是前途无量啊!

CTG这个队伍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昨天的艾伦格机场的决赛圈,和NH对决结果操作十分下饭。还是希望可以好好的改进一下,名次应该还可以往上提一提。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结束:NH碾压冠军,4AM喜提"第一"!-第3张

pero昨天好说歹说吃了一把鸡,避免了第一的尴尬。虽然还是有不少问题,但是这么一来尴尬的就是4am了。难道是试验新战术的原因吗?第二天4am只拿到了12分,希望这周努力加油吧!

最后的周决赛两天累计的战神榜,明明和周品言拿到了第一第二的位置。第四第五则是由新秀战队STG的iL1n和十二月组成,17的小鬼夹在两只队伍的中间,很是亮眼。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结束:NH碾压冠军,4AM喜提"第一"!-第4张

第二天17的发挥确实亮眼,战神榜也是小鬼带头,axidd紧随其后。这么一看第二天的战神榜和周末加起来的战神榜也没差多少,还是这三个战队。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结束:NH碾压冠军,4AM喜提"第一"!-第5张

总结:NH依旧亮眼,新秀STG值得期待。17加油努力,CTG多多学习。天禄前途无量,pero继续改进。4am加油加油!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结束:NH碾压冠军,4AM喜提"第一"!-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