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过关斩将,LVG从亚洲RMR中东区预选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5:15:01 作者:NaiL連23 Language

2022安特卫普Major亚洲RMR中东区公开预选赛结束了全部争夺,中国战队Lynn Vision在掉入败者组的情况下杀出重围,在最终决战中2-1逆转国际纵队NASR,成功晋级亚洲RMR四强。

此前,由于受疫情影响无法回国参加中国区预选赛,LVG和澳洲战队Looking For Org均向PGL申请参加了中东区的RMR预选赛。其他主要的中国战队中,TYLOO已于早些时候从中国赛区突围,而Rare Atom(前Vici Gaming)和Wings up在亚洲其他地区的预选赛中折戟沉沙,确定无缘亚洲RMR。

【CS:GO】过关斩将,LVG从亚洲RMR中东区预选突围-第0张

LVG晋级之路

首轮LVG在核子危机地图上以16-1轻取kebabs。但在次轮的较量中,LVG在远古遗迹CT先手的情况下一度5-10落后Divine Vendetta,尽管一度顽强追至14-13,但最终还是棋差一着以14-16遗憾掉入败者组。此后在败者组中,他们16-6力克twitch主播队POGGERZ,16-5战胜同样远征中东赛区的Looking For Org,并在败者组决赛中16-14复仇DV,成功杀入最终决战,面对未尝败绩的国际纵队NASR的挑战。

【CS:GO】过关斩将,LVG从亚洲RMR中东区预选突围-第1张

决赛赛况


不同于先前轮次双败BO1的赛制,此役以BO3赛制确定这一宝贵亚洲RMR名额的归属。尽管首图LVG在NASR的选图炼狱小镇中以10-16暂落下风,LVG在自己的选图核子危机中顶住120ping的延迟和对手的压力,鏖战至加时赛以19-17拿下。来到最后一图炙热沙城,临时出战的LVG教练V4D1M表现亮眼,z4kr在赛点局扛住压力以一波ACE完美收官,成功战胜NASR,与TYLOO会师亚洲RMR。

目前,已成功晋级至亚洲RMR四强的战队有:来自中国的Lynn Vision和TYLOO,来自蒙古的Checkmate。澳洲赛区的预选赛将于3月初拉开帷幕,决定最后一个名额的归属。而最终的四强决战计划于四月份中旬进行,在公开预选赛脱颖而出的四只战队将在罗马尼亚的线下赛中争夺2个通往2022安特卫普Major挑战者组的名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