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首发八五折!《犹格索托斯的庭院》目前价格史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2 10:55:13 作者:你压着我呆毛了 Language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目前已上线,首发八五折,原价35元,折后29.75元!

【PC游戏】首发八五折!《犹格索托斯的庭院》目前价格史低!-第0张

阿区价格:19.14

土区价格:21.78

游戏简介:

欢迎来到庭院!此庭院属于万物归一者那万千世界之一,此庭院亦独属于你。

【PC游戏】首发八五折!《犹格索托斯的庭院》目前价格史低!-第1张

你继承了一座荒废已久的别墅并欠下黑暗的债务。你将招募死神、龙族、斩灵师、人造人等员工并开展旅社经营。奇怪的客人们将带着神秘事件到访。在游戏里,你可以通过挖矿,冒险,炼金,经营餐厅等不同策略积攒资产,并通过神谕系统不断调整策略(神谕掉SAN,严防死守自己作为人类最后的理性!),带领旅社走向不同结局,而世界也将因你的选择产生奇怪的蝴蝶效应。另,员工可攻略。目前结局21个。

【PC游戏】首发八五折!《犹格索托斯的庭院》目前价格史低!-第2张

旅社欢迎多种多样的经营方式,我们通关的方式并非单一。

其中美食经营能够帮助你快速消耗材料及积累财富。多帮助庭院里到访的客人吧!他们会从天南海北为你带来各式各样的食谱。

自动上架功能解放双手,你可以仅仅使用一名厨师而达到躺着赚钱的资本家乐趣。

但你的猫猫形态需要努力进行山林探索,来为她提供丰富食材。

【PC游戏】首发八五折!《犹格索托斯的庭院》目前价格史低!-第3张

【炼金】

和红龙女王耶芙娜搞好关系,她将在炼金工坊里勤勤恳恳地为你提供炼金产物。

逐渐掌握更多智慧后,你可以通过提升炼金等级,帮助炼金工坊制作更多炼金产物。

注意收集炼金配方,能为你提供保持理智的关键道具。当你的炼金能力超凡入圣,你甚至可以制作超凡物品。比如,传说中的贤者之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