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秋雨,一场凉。树上缓缓落下的枯叶,遮住了少女织热的梦。|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14:13:09 作者:无名 Language

秋风吹雨过南楼,一夜新凉已是秋。在野菊散落的黄昏下,探索所谓的,夏去秋来。
落叶缓缓落下,a市犹如秋天里的一场童话。已经…到秋天了么?一位少女,看着缓缓落下的枫叶。是啊,已经到秋天了呢!一位站在她身后的少年笑嘻嘻地回答。少女转过身,少年正笑的灿烂,宛如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气氛变的尴尬起来,两个人相互对视。终于,少年打破沉默了:姐姐,加个qq么?少女看少年的眼腈,出了神。嘿!少年掐了一下少女的手。她回过神来,连忙掏出手机,说:我…我加你吧。少年笑了一下,这样的笑容美好地让人陶可醉,仿佛能融化世界上的一切。少女目光停留在少年的脸上,不忍离去。

我来输我的q号吧。少年抽走少女手机,在路人眼里,他们好似一对恩爱的情侣。好啦。他把手机还给了少女,就走了。
他不知道的是,少女整个脸,都涨红了。
少年走之后,少女留在原地,望着他远去的背影,心里某处被触动一下,心跳骤然有一些加速。这,就是一见钟情么?
之后,每天少女都抱着手机与少年聊天,时不时对着屏幕傻笑。她知道,她是喜欢上那位如阳光一样温暖的大男孩了,他给了少女从未有过的感情。
明天,我们出来见一面吧!我一个重要的事要和你说呢。少年给少女发了条消息,少女此时刚洗完澡躺在床上,看到这条消息,脸不禁红了起来。她回了句好,想着明天少年会不会和她表白。抱这份期待与兴奋,少女睡着了。
第二天,她精装打扮,抱着期待,奔赴这场约会。少年在大树等着少女,手插着裤兜,显得非常帅气,他看到了少女,向她招了招手。你你你,找我有什么事么。因为紧张,少女说话有点结巴。少年微微一笑,勾勾手,少女走了过去,他凑上少女耳边,而少女的耳根有点发热。想知道?少年说话非常小声,好像两个人在讲悄悄话似的。少女拼命点头,等着少年说出那句“我喜欢你。”而少年缓缓吐出几个字:
侵略美国小分队招人,聊天,群号943433728。一场秋雨,一场凉。树上缓缓落下的枯叶,遮住了少女织热的梦。|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