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热门PUBG七周年活动即将来袭,你最期待什么活动形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02:47:58 作者:盒子小聋瞎 Language

不知不觉PUBG正式服已经上线七个年头了,这七个年头里估计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难忘的回忆。每一年的周年活动里,代表性的衣服和枪皮那肯定是少不了。不知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套,反正我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三四周年的卫衣。

【绝地求生】热门PUBG七周年活动即将来袭,你最期待什么活动形式?-第0张
【绝地求生】热门PUBG七周年活动即将来袭,你最期待什么活动形式?-第1张

这两年中三四周年的卫衣基本成了大哥的标配,见了这两件卫衣都要绕着走。

五周年主打一个新手活动,拉新给渔夫帽,签到和积分可以兑换皮肤。

【绝地求生】热门PUBG七周年活动即将来袭,你最期待什么活动形式?-第2张

六周年的翻牌活动也让大家领到了不少的G币,包括积分兑换旗袍,不过每天限量导致很多人没有抢到。

【绝地求生】热门PUBG七周年活动即将来袭,你最期待什么活动形式?-第3张

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种活动形式呢,是皮肤多多,还是海量G币,再或者我全都要。毕竟去年PUBG成长型武器层出不穷,赚的也是盆满钵满,就连预购的套装都免费送,大胆猜一下,七周年PUBG会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