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发发|梦回大航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5:09:17 作者:大肠包小肠 Language

如果开的第一档困难模式
1.那么最容易的是 玛蒂达(女海盗),逼着你抢劫而且抢劫增加本人海盗声望,抢劫钱还多。
2.最难的是珊达拉(经商特别难),朱云和卡洛斯的地盘都特别富
3.除了女海盗,不要轻易买浆船,前期效果很弱,很轻易就被击破,还不容易抢到船,尤其有的人想抢 北欧的波文(他的船参差不齐),抢的几率太小,而且你容易亏本。

4.中后期可以入手1200和4000万的大浆船和重浆,抢劫中亚的日本龟船(大明只出富船可以抢)
5.钻石尽量留着,第一档可以先买船,我买的圣什么船(360钻),配备系统npc卖的12门,满配,和四艘伦敦产的1200万战列舰吊打一切船队(除了❓❓❓船队)(地方势力巨船,我可以一艘打五艘奥斯曼巨浆船除外)。也可以一次性买个死神,强抢劫
6.钻石人物个人推荐女剑客和男谋略,其他人物前期不重要,地方舰队人选大有人在(给其他角色佩戴饰品➕统帅,认命分舰队队长,然后在摘下来给别人带上,主角每100统帅多一只分舰队)
7.当你跑商遇到瓶颈,看右上角地图的左下有个 流行的流,点它能看到地区流行货物,买完带过去,开局初期一趟100来万不是问题。
8.船有防御,炮有种类,人有属性(专注提升炮伤和烹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